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佟麗婭演繹多元時尚態度 年末雙封引新年無限期待

2018-12-14 14:35: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近日,佟麗婭雙封畫報初次曝光,內頁寫真大片吸睛十足,鮮花與光影映襯下彰顯多樣時尚表現力。雙版封面中,佟麗婭演繹多樣魅力,性感“美背殺”的俏麗嫵媚,黑色亮片飾以耀眼鑽石,鮮花簇擁中更顯自在光芒;光影游離中的紅唇誘惑亮眼別致,純凈背景下聚焦靈韻氣質,傳遞優雅進取的力量。內頁中,佟麗婭變換多套造型,詮釋多元時尚態度。或以深色鏤空中袖上衣搭配同色羽毛裙,難掩內心閃耀;或以黑色長裙搭配復古短靴,側躺姿勢一展標準身材比例。值得一提的是,佟麗婭身穿黑色無袖上衣,手持淺色玫瑰神秘動人;玫紅色長裙與五彩鮮花的大膽碰撞,更讓人感受到她不斷突破的時尚表現力。整組照片風格多變,帶來極具個人魅力的視覺享受。

  全套寫真以“越試越勇”為主題,不僅展示出佟麗婭在時尚方面自在耀眼的光芒,還詮釋出她作為演員,不斷突破自我的熱忱與勇氣。近年來,佟麗婭在作品中不斷嘗試多樣類型,無論是大銀幕還是小熒屏,都給觀眾帶來了不一樣的體驗。這套時尚大片的發佈,恰到好處地為她的2018年做出總結,同樣也是與即將到來的新一年對話,期待2019年她會帶來更多不一樣的精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