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超讚懸疑片《網絡謎蹤》正式公映 揭秘六大看點

2018-12-14 09:09: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每個人都有秘密”特輯

  中國版終極海報

  電影《網絡謎蹤》今日公映了。這部被評為本年度最好看的懸疑片,可以説從北美一路火到了國內,爛番茄新鮮度至今保持92%,豆瓣評分也穩定在8.5的高分。隨著更多的觀眾走進影院,口碑也扶搖直上,成為朋友圈、微博被推薦最多的電影,“不可思議”“反轉再反轉”“沉浸式體驗”“感人”等關鍵詞,成為評價中的高密度詞語。

  其實在正式上映前,毒舌、桃桃淘電影、虹膜等影視大V就多次推薦,並給出高度評價,“黑馬突圍,簡直開挂”,“反轉次數一波三折,觀影之後大呼過癮”,“不僅年度最佳,更是懸疑片的一次革命”,這部幾乎零差評的懸疑片還沒上映,就早早進入了懸疑發燒友們的觀影名單中。

  12月14日同時曝光的還有一支“每個人都有秘密”特輯和中國版終極海報。海報中,約翰·趙行迷失在鍵盤的世界,試圖從中尋找失蹤女兒的線索,電腦螢幕上鋪天蓋地的都是女兒社交網站的信息。正如特輯中想表達的,當今社會,每個人都隱藏著不想被人知道的秘密,破解互聯網這道門,你會更加了解這個人。

  持續高分!豆瓣8.5,爛番茄92%

  好萊塢爆款影片未映先火

  在北美,《網絡謎蹤》早在聖丹斯電影節便斬獲“下一代觀眾獎”和“阿爾弗雷德·斯隆長片”兩項大獎,爛番茄新鮮度至今保持在92%的高分,得到滾石雜誌、史來西電影、娛樂現場網等權威媒體的一致稱讚。隨著這股懸疑風一路刮到亞洲,影片在韓國上映次周逆襲登頂,在國內更是被極度期待,目前《網絡謎蹤》的豆瓣評分依然穩定在8.5分,超越了95%的犯罪電影,以及96%的懸疑電影,在上周的全國點映活動中,不少觀眾大讚這是“2018年最好看的懸疑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