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水》江蘇衛視將播 再現老港口改革創新

2018-12-14 08:12:04|來源:北京日報|編輯:于曉萱

  12月14日晚,改編自杜衛東、周新京同名小説的電視劇《江河水》將在江蘇衛視開播。該劇以港口改革為主線,講述了一個港務局在新局長江河帶領下,大刀闊斧推進改革創新的故事。劇中生動刻畫了以秦昊飾演的港務局局長江河為代表的活躍在改革開放前沿的先鋒人物,展現了改革開放以來,尤其是十八大以來江蘇人民的改革探索和創新實踐。

  《江河水》在內容上不僅集合了新局長江河帶領老港口創新發展的歷程,還涵蓋了文物走私、商場鏖戰等撲朔迷離的懸疑情節,並加入了抗洪搶險、沉船謎案等眾多大場面戲份,同時還有“改革派”江河(秦昊飾)和“保守派”秦池(郭濤飾)的對弈。談到自己劇中飾演的江河,秦昊坦言這個角色和他自己的經歷很相似,“江河這個角色深深打動了我,因為我發現他和我的個人經歷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有三四年的時間我沒有戲可拍,但最初堅持的夢想從來就沒有動搖過。”(記者 徐顥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