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于正新作《鬢邊不是海棠紅》開機 重現梨園風華

2018-12-14 10:09: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2月13日,民國大戲《鬢邊不是海棠紅》在橫店舉行了開機儀式,總製片人、藝術總監于正,導演惠楷棟攜眾主創出席。

  于正致辭欲弘揚京劇文化 《延禧》製作班底傾情加盟《鬢邊》

  開機當日恰逢第五個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在開機儀式啟動前,現場劇組成員集體默哀,祭奠死難同胞,共同銘記歷史。隨後在致辭環節中,製片人于正表示希望借由該劇,一同銘記北平同胞的抗戰歷史,同時用作品承載和弘揚國粹京劇傳統文化,盡好一個電視人的使命與義務。導演惠楷棟則坦言這是自己在橫店拍的第三部戲,希望與這群好演員好團隊齊力完成一部有底蘊的好作品,向觀眾傳遞溫度與信念。

  不僅主創陣容重磅強勁,《鬢邊不是海棠紅》的幕後製作班底同樣實力雄厚享譽盛名。據悉,除導演惠楷棟,年度劇王《延禧攻略》的原班製作團隊也再次集結,為該劇製作保駕護航,在《延禧攻略》掀起傳承緙絲絨花京繡等非遺熱後,這次《鬢邊不是海棠紅》中又力推京劇元素進一步走入大眾視野,為京劇非遺文化的當代傳承傾注心血。此外,劇組大量使用實景搭建,場景覆蓋上萬平方米,全力打造出最接地氣的老北平群像,彰顯了中華傳統文化與民俗文化的熠熠風采。

  《鬢邊不是海棠紅》預計拍攝4個月,將往返橫店、上海兩地取景,實力主創陣容加匠心製作班底將如何詮釋梨園風貌,還請各位觀眾持續關注,屆時螢幕中一見分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