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洛奇回歸英雄不老 《奎迪:英雄再起》定檔1月4日

2018-12-14 08:30: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定檔預告

  定檔海報

  令國內影迷翹首期盼的北美年度“必看”勵志佳作《奎迪:英雄再起》正式宣佈國內定檔2019年1月4日,並一同發佈定檔海報及預告,即將打響開年最熱血燃情之戰。影片由小斯蒂芬·卡普爾執導,史泰龍、邁克爾·B·喬丹領銜主演,兩位傳奇拳手霸氣回歸,攜手為家庭而戰,再次重拳出擊,將在大銀幕上無限釋放拳擊運動的魅力。此番影片定檔內地,也將為觀眾奉獻一場視覺和情感的雙重盛宴,在寒冬時節盡享沸騰的觀影體驗。

  拳臺英雄兩相惜鐵漢柔情動人心

  此次發佈的定檔海報,以“麵包機”邁克爾·B·喬丹和史泰龍為主角。在拳臺的背景下奎迪全副武裝準備迎戰,洛奇則以經典禮帽造型回歸目光如炬,拳臺不僅是他們戰鬥的地方,更是他們找尋自我價值認同感的介質。在燃情的外衣下,兩人亦父亦友的情感同樣感人至深。新舊英雄時代交替,奎迪承載的不僅是自己的榮譽,更是洛奇時代的精神。《奎迪:英雄再起》講述拳王奎迪迎戰“父仇”對手,遭遇慘敗跌入人生低谷,在教練洛奇和家人的幫助下,克服心理障礙重新振作的故事。“洛奇”回歸也是影片的一大燃點,滿屏荷爾蒙加童年回憶雙重出擊,引發期待值飆升。

  一同曝光的預告中,不僅有令人腎上腺素狂飆的拳擊場面,更多的是細膩動人的情感表達和人生哲理的濃縮體現。家人的支持與幕後英雄洛奇的指導,使奎迪感到更多愛的能量,漸漸找到自我,獲得新生。汗水與淚水齊飛,豪情和感動並重,本片因此被網友評論“最文藝的拳擊片預定”。

  王者歸來口碑霸屏 拳力出擊時代傳承

  《奎迪:英雄再起》由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和《黑豹》導演瑞恩·庫格勒共同編劇,是北美家喻戶曉並曾榮獲奧斯卡的拳擊題材電影《洛奇》系列的外傳。影片開映後,便在IMDb取得8.1分超高評價,收穫全球媒體熱烈反響,《紐約時報》盛讚其為“好萊塢唯一值得期待的史詩級英雄傳奇系列”,更有媒體封其為“繼洛奇之後下一個偉大的好萊塢系列電影。”

  值得一提的是,史泰龍飾演的洛奇作為幕後英雄回歸,引發影迷的無限熱情,但其前不久在個人社交平臺上宣佈這將是他的“洛奇”告別之作,一經發聲瞬間勾起無數觀眾的不捨情懷。陪伴全球觀眾42年的洛奇更像是一個精神文化符號,代表永不言棄的拼搏精神。洛奇的故事雖然完美落幕,但是洛奇的精神將永存,奎迪將秉承洛奇精神,開啟新的傳奇拳擊時代。也正是延續了這種熟悉的精神與感動,《奎迪:英雄再起》被盛讚為“最適合全家觀看的勵志影片”。

  電影《奎迪:英雄再起》將於1月4日登陸全國院線,年輕英雄的冉冉誕生,勵志熱血的“拳”力以赴,燃爆一冬,不容錯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