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阿米爾·汗空降海南島國際電影節大師嘉年華 傳授專業經驗

2018-12-16 23:57: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12月16日,印度著名電影演員、導演、製作人和主持人阿米爾·汗出現在首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大師嘉年華”論壇活動,與到場的青年導演展開熱情對話,針對幾位青年導演提出的問題一一作答,分享了自己與電影羈絆一生的故事與製作經驗。

  生長于電影世家

  印度傳奇巨星的創作信念

  阿米爾·汗與電影的緣分開始於短片《偏執狂》,在其中他擔任了助理導演、出品人等多重身份,自此逐漸燃起對電影的熱情。在“大師嘉年華”論壇現場,阿米爾首先表達了自己對於海南島的喜愛與來到首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的興奮以及對於組委會盛情邀請的感謝。説起廣受世界觀眾喜愛的影片《摔跤吧!爸爸》, 阿米爾細數了影片製作過程中的難度,以及自己的“瘋狂”減肥心得。

  隨後阿米爾回憶了自己的電影生涯,出生於電影世家的他,早期並沒有得到家人的支持,許多家人都勸阻內向的他不要從事演員行業,反對他踏入這個變數巨大的行業,而是希望他成為一個工程師。儘管如此,阿米爾仍然從八歲起就間斷性地參與進各式電影創作中,與電影的緣分、製作電影時獲得的興奮和激動是他最終確定堅持電影生涯的原因。他與電影的一生羈絆也從此開始了。

  阿米爾還與大家分享了他從業以來多年期間“全方面”參與電影創作的心得,20世紀80年代是阿米爾大紅大紫的年代,1988年的《冷暖人間》收穫巨大成功,同類型愛情題材影片成為一時潮流。1990年代初期,阿米爾積極尋求轉型,致力於塑造更成熟、更具深度的角色,同時也開始嘗試編寫劇本、擔任幕後歌手。從演員到“偶然”成為導演,再到全方面地參與進電影製作,隨著名氣暴漲,阿米爾的電影生涯卻沒有加緊步伐,他仍然保持著一次只拍一部片、一年只拍一到兩部片的原則,發揮著作為藝人應有的正面影響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