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大黃蜂》舉行中國新聞發佈會 約翰·塞納全程秀中文

2018-12-16 10:58: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變形金剛》系列首部獨立電影《大黃蜂》12月14日舉行中國新聞發佈會,製片人洛倫佐·迪·博納文圖拉、導演特拉維斯·奈特及主演海莉·斯坦菲爾德、約翰·塞納悉數到場,分享影片臺前幕後的精彩故事。發佈會結束後,一眾主創還現身紅毯和首映現場與影迷零距離交流,將現場氣氛不斷推向高潮。電影《大黃蜂》將於2019年1月4日正式登陸內地各大院線。

發佈會置景頗具創意

  置景酷炫大黃蜂驚艷覺醒 海莉、約翰·塞納分享拍攝心得

  為了契合影片的主題和風格,發佈會現場設置在一處頗具工業氣息的廠房內,而舞臺則是依據大黃蜂的頭部特徵進行設計,可謂創意滿分。隨著LED大屏上大黃蜂的兩隻眼睛睜開變藍,舞台中央的鐵門緩緩升起,一尊高約4米、與影片中大黃蜂等比身型的塑像在炫目的燈光下映入眼簾,霸氣外露。這個置景也讓製片人洛倫佐·迪·博納文圖拉讚不絕口,稱其是“《大黃蜂》在全球的發佈會裏見到最好的置景。” 

  在影片中,少女查莉與大黃蜂有諸多或暖心或有趣的互動,女主角海莉也暢談拍攝花絮:“由於大黃蜂均由特技完成,我需要理解這部影片背後的故事以及少女查莉與大黃蜂之間走心的關係,才能更好地詮釋這個角色。”而約翰·塞納這一次在影片中飾演一位軍官,他坦言這是一個充滿複雜性的角色。他還連用四個“非常好”來形容這部影片——“故事非常好、動作非常好、導演非常好、團隊非常好!”最令人驚喜的是,剛在中國拍攝完電影的他也在現場全程中文回答,可謂誠意滿滿,引來陣陣歡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