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初心不改 林鵬“脫貧攻堅戰”在行動

2018-12-17 10:15:37|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12月16日,作為參與“脫貧攻堅戰——星光行動”的電影人之一,演員林鵬與郭曉東、中國電影頻道團隊一同前往了海南省的臨高縣,調研並體驗了當地特色産業。

  當天一早,“星光調研員”林鵬與郭曉東、中國電影頻道團隊一行走進海南省的臨高縣,在與當地漁民共用早餐後,共同乘船前往當地深海養殖區打漁。風浪中,林鵬與漁民們在船上放聲高歌,並通過交流了解他們日常的捕魚生活。為了更深入感受臨高當地的文化民俗,林鵬跟隨團隊又來到了當地的海鮮市集,對剝蝦、海鮮晾曬、漁網編織等工作一一進行了體驗。在接受採訪時,林鵬表示:臨高海上的風景很是特別,當地的漁民們也很可愛,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人到臨高來旅遊。

  公益事業上,林鵬始終堅持著自己的一份初心,在奉獻中不曾停下腳步。而作為演員,林鵬在表演上同樣一直追求不斷精進和突破自我,在多部影視劇作品中所塑造的不同人物形象都曾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據悉,由其主演的電影《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將於2019年大年初一在全國各大影院上映,屆時她將挑戰全新“鏡妖”一角,期待她帶來更加精彩的表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