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彭昱暢驚喜現身《蜘蛛俠:平行宇宙》點映見面會

2018-12-17 09:29: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蜘蛛俠:平行宇宙》日前在北京舉行“小黑蛛炫酷出擊 破次元‘昱’見你超級點映”見面會。為主角“小黑蛛”邁爾斯·莫拉萊斯中文配音的演員彭昱暢也抵達現場,與觀眾共同欣賞蜘蛛俠超英宇宙帶給我們的無限魅力。

  彭昱暢調侃與小黑蛛“慫”得很像,安利觀眾呼朋喚友刷爆電影

  12月16日,彭昱暢出席活動現場,他在電影中為主角邁爾斯配音,這也是他第一次參與動畫電影的配音製作。活動現場反響熱烈,粉絲與彭昱暢的親切互動就像老朋友一般。問起彭昱暢覺得自己跟邁爾斯有什麼相似之處時,他調侃地説“慫和身高吧”,幽默感滿滿的他説完後被粉絲齊聲鼓勵!

  彭昱暢還回憶,從小時候父親買回來的第一張蜘蛛俠電影光碟開始,他就被超級英雄所傳達的品質和理念所感動。能夠為童年英雄配音,他感到激動又緊張,還十分謙遜地表示:“歡迎指正,但是求輕拍!”不過看完中文配音版本電影的現場觀眾都表示:“配得非常好!彭彭聲音的演繹非常出彩!”“彭昱暢完全把小黑蛛的少年感和熱血表現出來了,看的過程中整個人都被他撩得心怦怦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