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年必看 《我是余歡水》漫畫式的人生大戲

2018-12-17 13:49: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繁星戲劇《我是余歡水》第五輪2019年即將全新啟程!新的一年這部誠意滿滿的話劇,無疑是一份超暖心的開年禮,你準備好查收了嗎?中年失敗大叔余歡水面臨婚姻、職場、人生的各種危機,而偏偏此時又遭遇人生的“落井下石”被查出患“癌”,萬念俱灰的余歡水打定主意換個活法,為人生謝幕,卻誰知迎來了“逆風翻盤”的傳奇人生。2019年1月4日—1月27日,《我是余歡水》出水在即,開年先來刷一撥能量!

  復古荒誕 尋覓真正的余歡水

  一個中年男人的因患胰腺癌而跌宕起伏如過山車似的人生與情感大片,放到舞臺上應該怎樣演?一個規規矩矩的家?一個寬敞明亮的辦公室?然後在查出得了胰腺癌之後就變成了昏暗的家和辦公室?在《我是余歡水》的舞臺上,一切的常規都被打破,在這裡,每一個地點都可以自由轉換,每一個人物都自帶色彩!他們在話劇舞臺上別出心裁的勾描出了一齣人生的漫畫式大戲!

  《我是余歡水》圍繞著余歡水這個人物展開漫畫式的演出,每一個角色在舞臺上都穿著超大尺寸的復古色彩時裝,深藍、大紅、濃綠、亮黃,每一個顏色都是角色性格的放大與誇張,通過他們的表演將每個人身上的顏色,更充分的展現給觀眾。人人都是余歡水,人人也都可以是余歡水,就在這樣的五彩十色的人群中,找到真正的余歡水,也找到真正的自己。

  匠心獨具 堪比大熒幕的震撼感

  《我是余歡水》是一齣話劇,卻不僅僅是一齣話劇那麼簡單,閃回、倒敘、快進這些經常在電影或電視熒幕上看到的表現手法,《我是余歡水》竟然毫無違和感地融入了進去。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