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北京衛視跨年晚會陣容首發

2018-12-17 09:36:34|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距離2019年的到來已不足一個月,北京衛視跨年晚會正在如火如荼的籌備中。據悉,此次北京衛視跨年晚會邀請30多位明星嘉賓助陣,近日最新公佈首批嘉賓名單為ONER、關曉彤、武大靖和鹿先森樂隊。除了30多位明星大咖坐鎮外,更有奧運冠軍跨界助陣,以及兼顧多元風格小眾的民謠歌手加盟,可謂是全民闔家歡的嘉賓組合。

  今年跨年主題延續雙奧之城的特色,將“冰雪盛典”的概念貫徹始終,蓄力獨具特色的冰雪跨年狂歡。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紀錄保持者、奧運會紀錄保持者武大靖,顏值與實力兼具,他的加盟無疑彰顯了北京作為冬奧之城的責任擔當與自信。號稱“東北第一高音”的武大靖會有怎樣的表現,不禁令人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