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王凱獲好評 實力演繹耿直少年宋運輝

2018-12-17 15:03:44|來源:紅網|編輯:于曉萱

  由侯鴻亮擔任製片人,孔笙、黃偉執導,袁克平編劇,王凱領銜主演的大型當代題材電視劇《大江大河》自2018年12月10日在東方衛視、北京衛視播出以來獲得了多方讚譽。不僅雙臺收視率穩居黃金檔第一名和第二名,豆瓣評分更是達到了8.8分的高分,可見此劇受到了觀眾的廣泛認可,其中王凱以其自然浸入式的表演更是收穫了一片好評。

  是“姐控”更是宿舍“團寵” 宋運輝突破命運枷鎖逆風翻盤

  在第一週的劇情中,由王凱飾演的宋運輝和姐姐宋運萍抓住了1978年恢復高考的機會雙雙考上大學,但是命運之神卻最終眷顧了宋運輝。因為家庭成分原因,姐姐宋運萍放棄了上大學的機會,讓宋運輝得以離開山村,去大城市深造,因此宋運輝也特別疼愛為他放棄上學的姐姐,知道姐姐渴望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不僅時常給姐姐寫信,還帶著姐姐逛遍了大學校園的每個角落,實實在在的變身“姐控”一枚。

  初到大學校園的宋運輝懷著對知識的渴望艱苦好學,並很快和舍友們打成一片,成為了宿捨得“團寵”。宋運輝之所以能夠改變命運,除了姐姐的成全,更源於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學習,果然是知識改變命運。如此命運曲折的人物通過王凱精彩的演繹,讓觀眾們實實在在的融入到了宋運輝這個人物的命運之中。更值得一提的是,1982年出生的王凱演繹起少年來也備受好評,特別是宋運輝身上那股執拗的勁頭,詮釋的恰到好處,真實自然。

  大學老幺宋運輝成職場新人 王凱憑藉一身“好本領”演繹“職場我輝哥”

  據悉,在接下來的劇情中,宋運輝終於順利畢業並習得了一身好本領,被分配到國企成為了一名技術人員。性格耿直的他必定會在職場生涯中經歷一系列的波折,初入職場的宋運輝還能如大學時期那樣保持自己對知識的渴望嗎?在新的工作崗位上,他又會遇到什麼樣的難題呢?但是話又説回來,相信有一身“硬本領”的宋運輝還是能依靠實力説話,有網友更是調侃,以宋運輝的性格,肯定是“職場我輝哥,不服你來戰!”相信下面的劇情一定會更加精彩,期待職場宋運輝的各種必殺技輪番登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