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姚晨優雅亮相海南電影節 斬獲年度女主角獎項

2018-12-17 14:13: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2月16日,演員姚晨受邀出席首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閉幕式。當晚,她憑藉電影《找到你》中李捷一角的出色表演榮獲“年度女主角”榮譽。

  姚晨憑藉在電影《找到你》中有寬度、有力量,精準有層次的表演顛覆大眾印象,演技備受好評。姚晨作為一個不斷突破自己的女演員,她用《找到你》再次為自己贏得了一份榮譽。 

  不久前,姚晨在華表獎上獲老公曹鬱表白,這次姚晨獲獎感言隔空回應互動真是甜蜜無限。現場,姚晨發表感言:感謝海南島國際電影節,能把第一屆的女主角獎頒給我,這對我來説,也意味著一個好的開始。我們的電影《找到你》是當代中國少有的女性題材電影。它在上映後引起了很強烈的社會共鳴,我想這也意味著當代女性需要更多的被關注和被認同,也需要有更多的影視作品來講述她們的故事。

  感謝為這部電影付出的每一位工作人員,特別要感謝製片人陳潔陸三土,能有勇氣選擇製作這樣的一部電影。感謝導演呂樂,雖然他是一名男性,但是他以真正平等的視角,細膩準確的勾畫了兩位不同女性形象。感謝編劇秦海燕,是她和我一起創作了李捷這樣有力量的女性角色。感謝我的搭檔馬伊琍,因為只有好的對手才能互相激發。

  感謝我的家人,我的先生曹鬱,如果沒有你始終如初的愛和尊重,我無法成為一個身心自由的演員。還有我的母親和兩個孩子小土豆、小茉莉,謝謝你們教會我如何去愛。最後感謝偉大的表演藝術,是你引領我了解到了生命的意義。感恩這個時代,謝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