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阿米爾·汗《印度暴徒》曝光“亦正亦邪”版預告

2018-12-17 08:33: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亦正亦邪”版預告

  阿米爾·汗

  由印度巨星阿米爾·汗領銜主演的動作冒險喜劇《印度暴徒》將於12月28日在全國公映,殺入賀歲檔。12月17日該片曝光“亦正亦邪”版預告以及角色海報,米叔領銜四大主演亮相,造型拉風氣場強大。阿米爾·汗在電影中飾演一位江湖無賴,這是他從影30年來,形象和人設上最具突破的角色。預告片中伴隨著火爆的動作戲,這名亦正亦邪的角色遊走于英國殖民者和印度暴徒之間,其真實立場令人好奇。

  隨著《印度暴徒》映期的到來,中國觀眾的“老朋友”阿米爾·汗也將於近日來華為影片宣傳造勢,他將前往三亞、廣州、西安、南京、成都、武漢、上海、北京等全國8個城市,展開為期10天的路演活動。屆時,米叔將帶著賀歲大片《印度暴徒》與中國觀眾一同共度聖誕節,歡度賀歲檔。

  阿米爾汗江湖求生上演“無間道”

  浪子遊俠亦正亦邪盡情狂歡

  電影《印度暴徒》故事的背景發生在1795年東印度公司殖民統治印度期間,殖民統治者想要抓住反抗組織“阿扎德”的領袖(阿米特·巴強飾演),於是找來了江湖無賴弗朗基(阿米爾·汗飾演)充當間諜,但弗朗基在潛伏過程中卻有了另外的想法,一段充滿了意料之外的動作冒險故事由此展開.....

  在“亦正亦邪”版預告片中,暴徒與英軍大戰的故事線索,以及雙方主要角色特徵被大致勾勒清晰。巷戰火並、海上爭霸、雙雄對決等宏偉大氣的場景和火爆刺激的動作戲令人熱血賁張,而米叔飾演的弗蘭基,充分展現了一名無賴行走于江湖的生存之道。這位角色作為英軍的“臥底”登場,這廂對英軍指揮官約翰·克萊夫阿諛諂媚,轉眼就與暴徒們並肩作戰,其乖張造型背後的真實一面實則令人捉摸不透,精彩的“無間道”大戲也即將拉來帷幕。

  《印度暴徒》是阿米爾·汗繼《幻影車神:魔盜激情》後,與導演維傑·克裏什納·阿查亞的再度合作。該片耗資3億人民幣,採用實拍與電腦CG結合的方式,將那個時代風起雲湧、跌宕起伏的傳奇故事演繹成具備頂級娛樂效果的動作大片。而阿米爾·汗此番挑戰了從未嘗試過的角色,其舉手投足間都是米叔30年積累下來精湛演技的生動寫照,米叔精彩的表演為這部動作巨制增添了大量喜劇色彩,也讓看慣了米叔正直形象的觀眾倍感新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