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親愛的·客棧2》陳龍為章齡之獨創“小貓粧”

2018-12-17 09:50: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在剛剛結束的《親愛的客棧》中,陳龍章齡之因“甜虐式”相處模式收穫大批粉絲,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看到了嫁給愛情的模樣。”在離開客棧之前,“齡龍夫婦”的甜懟互虐依然繼續,此次更是“動起”化粧刷,由陳龍親自上陣為章齡之畫起聖誕小鹿粧,爆笑過程和逗趣粧容也引得觀眾大呼:“論創意只服陳龍。”

  在化粧過程中,陳龍不僅仔細認真,還很篤定的讓章齡之信任自己,完全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有愛畫面。然而,在最後完成時,陳龍卻發出了調皮的壞笑。原來,陳龍大膽創作,將章齡之的“小鹿粧”變成了“小貓粧”。面對劉濤的“質問”,陳龍搞笑回應道:“鹿也有鬍子的呀,好看的!”章齡之一臉迷茫的表情也透露出了內心寫照,感嘆表示:“人生真的是不能夠嫁錯人。”兩人的搞笑化粧堪稱令人捧腹。

  節目播出後,章齡之也在微博曬出花絮照併發表“狀後感”。照片中,“齡龍夫婦”合體自拍上演“黑白配”,溫馨而又有趣。隨後,陳龍也轉發甜蜜發糖,稱:“我只想把你畫成我心裏最特別的樣子,就算都變成鹿,我也會再鹿群中一眼認出那就是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