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夢想的聲音》譚維維真情告白 即興音樂劇反差改編

2018-12-17 09:28: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浙江衛視大型音樂圓夢節目《夢想的聲音》第三季進行到了第八期,“夢想導師”譚維維繼續坐鎮導師席,對追夢歌手的點評專業而不失暖心的鼓勵,感性的她還接連上演起了“真情告白”橋段。此外,她腦洞大開為林俊傑設定“破落”的限定詞,後又助其出謀劃策提出加入音樂劇般的表演成分演繹“落魄王子”,才華也是可見一斑。

  本期節目中,譚維維以中分垂肩發示人,紅色套裙裝扮十分醒目,盡顯優雅氣質。《夢想的聲音》“驚曲榜”驚現《MVP情人》片尾曲,而陳亦飛正是劇中“Ice Man”的扮演者,身為“家屬”的譚維維大方告白另一半:“我心中絕對的No.1,my heart!”讓一旁的林俊傑直呼“好甜”。對於臺上的好姐妹張靚穎,譚維維也毫不吝嗇地:“十多年了,真的是大家陪伴著彼此長大的,謝謝我的生命中有一個這樣的姐妹,這是很幸福的。”她眼眶隱隱含淚,聲音也有點哽咽,不少網友感嘆道:“原來直爽的譚導師也有這麼感性的一面。”

  面對音樂劇演員出身的追夢歌手,曾主演《阿爾茲記憶的愛情》等音樂劇的譚維維暖心鼓勵他繼續堅持:“音樂劇這個群體,可能確實是行進得比較艱難,但是我們一定要做,要引導大家走入劇場,讓大家去感受現場的那種美!”她更上臺與其合作音樂劇版《不能説的秘密》,還即興改劇本變身“霸道路小雨”,讓人忍俊不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