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不顧身的愛情》五週年,因愛而生,一往情深!

2018-12-17 13:58: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你是這世上最好的女子”“我是説,我就是那個對的人”“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帶你去青海湖,那裏的星星是世界上最美的!”這些來自繁星戲劇村原創劇《奮不顧身的愛情》中的經典臺詞,僅用一部劇的時間,就讓觀眾們從陌生到熟悉,再到爛熟於心,甚至形成了一種“奮愛”體的語言,可見這部“小劇場票房神話”的魔力。2013年12月11日,繁星戲劇村《奮不顧身的愛情》正式首演,至2018年12月11日,轉眼間,這齣戲已經走過五年,《奮不顧身的愛情》從無到有,從稚嫩到經典,成為繁星戲劇村的代表劇目。

  五年,數字如是説

  話劇《奮不顧身的愛情》自2013年首演以來,就顯示出了強勁的實力,僅僅五年的時間演出就超過2000多場。巡演足跡遍佈瀋陽、廣州、青島、成都、西安、長春、南寧、大同、太原、寧波、無錫、天津等十幾個城市,多次榮登大麥網小劇場排行榜榜首,新浪話題閱讀量過千萬,更是在2015、2016、2017連續三年榮獲“中國小劇場票房十強”稱號。

  一齣好戲是一個團隊的精誠協作的結果,《奮不顧身的愛情》更是印證了這一點,優秀的導演與演員的合作促成了這般好戲。導演黃彥卓憑藉該劇斬獲“2015年北京市大學生小劇場戲劇節最佳導演”,演員周小玲憑藉劇中“徐淑珍”一角問鼎“2015年北京市大學生小劇場戲劇節最佳女演員”。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