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掮客》正式開機 宋茜首次演繹精英女科學家

2018-12-17 09:54: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2月16日,由宋茜領銜主演,改編自人氣作家繆娟的同名熱門小説的電視劇《掮客》在蘇州正式開機。據悉,宋茜在片中飾演的女科學家“裘佳寧”個性真誠善良,知性淡然卻心懷大義,與角色形象契合度極高的宋茜從官宣伊始就備受網友期待。

  宋茜邂逅羅雲熙 二度合作演繹實驗室之戀

  16日,宋茜身著駝色西裝搭配破洞牛仔褲與羅雲熙等眾主創一同亮相開機儀式現場,復古簡約的幹練范兒頗有劇中精英女科學家的氣質。繼《上古情歌》之後,《掮客》將是宋茜與羅雲熙的二度攜手之作,主要講述材料物理實驗室的主任女博士後裘佳寧與偽裝成研究生身份潛入學校作業職業掮客的周小山之間的故事。從《上古情歌》中穿越而來,從感情深厚的兄妹到甜蜜情侶,宋茜與羅雲熙這對高顏值搭檔將會如何演繹身份迥異、扣人心弦的愛情博弈,可謂看點十足。

  宋茜解鎖角色新類型 演繹精英女科學家

  今年,宋茜在個人影視作品上的成績有目共睹,宋茜在熒幕之上不斷挑戰自我,力求突破,為觀眾呈現出了許多多元化的角色形象,此次,宋茜憑藉獨立果斷的多重氣質出演《掮客》中精英幹練的科學家一角,為個人作品再添一抹別樣色彩,令人備受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