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劉濤四度攜手湖南衛視跨年 金曲聯唱致敬時代記憶

2018-12-18 15:37: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從最早的電視劇《還珠格格3之天上人間》在湖南衛視熱播,到多次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獲獎,再到參加真人秀《花兒與少年》、《親愛的客棧》,劉濤與湖南衛視結緣已久。近日官方確認,實力與人氣兼備的演員劉濤將再度攜手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為觀眾獻上獨具匠心的精彩表演。

  改革開放同齡人劉濤,演藝人生詮釋時代縮影 

  2000年,劉濤在改革開放前沿地廣州開啟了她的演藝事業。出生於1978年的劉濤與改革開放同齡,受益於改革開放帶來的多元化生活體驗,塑造了60多個性格各異的影視角色。無論是國民媳婦亦或是白領精英,她都能演繹地淋漓盡致。這些角色充分展現了翻天覆地的時代變化和社會樣貌。她自身的個性也映射了改革開放同齡人的精神品質,吃苦耐勞,勇於創新,不斷挑戰自我。

  金曲連唱 跨年舞臺獻禮新時代

  回顧劉濤之前的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每一次她都不遺餘力地挑戰自我,嘗試給觀眾展現不一樣的舞臺魅力。2014年,劉濤以復古造型驚喜亮相,深情演繹歌曲《夜來香》,驚艷全場;2015年,劉濤則身穿西裝大秀舞姿,一改往日溫柔似水的形象;2016年,劉濤又突破自我挑戰魔術秀,為觀眾獻上了一場魅力十足的歌舞表演。劉濤每年的表演都令人驚喜,這也讓觀眾更加期待第四次加盟的她又會帶來怎樣的精彩突破。據導演組透露,劉濤今年將繼續在跨年舞臺上一展歌喉,為觀眾獻上經典曲目的演唱。與以往不同,今年在歌曲選曲以及舞臺呈現上會更加特別,緊扣時代變革和她自身成長經歷,展現改革開放四十年來日新月異的變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美術置景人員是《幻樂之城》的電影班底,他們將會結合多種藝術形式,打造一場時代氣息濃厚的精彩表演。據悉,歌曲還將邀請實力唱將與其合作,共同演繹時代記憶。 

  帶著此前三次跨年舞臺的表演經驗,劉濤將再次向自身發起挑戰,用自身經歷與歌聲致敬新時代。究竟這次她又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表現呢?敬請關注12月31日19:30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的現場直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