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外傳:張天志》將上映 張晉再次大展身手

2018-12-18 08:08:40|來源:廣州日報|編輯:梁寧
《葉問外傳:張天志》劇組亮相廣州

  廣州日報訊(全媒體記者 黃岸/文 王維宣/圖)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將於12月21日上映。17日,導演袁和平帶著主演張晉、鄭嘉穎、周秀娜和釋延能亮相廣州。  作為葉問系列電影的衍生作品,電影《葉問:張天志外傳》延續《葉問3》的故事,男主角張晉在片中再次大展身手,與楊紫瓊、托尼·賈、釋延能、戴夫·巴蒂斯塔等“大打出手”。談及與楊紫瓊的合作,張晉表示,非常佩服楊紫瓊的身手又快又準:“跟她拍打戲我學到很多東西。”

  近日,張傑為影片演唱的主題歌《我是來揍你的》上線,這首充滿韻律的歌曲融合流行+説唱+搖滾+京劇+R&B等多曲風元素,沒想到張晉不到幾天就學會了。現場,張晉一展歌喉,用普通話唱一遍還不過癮,隨口又用重慶話唱了一遍,博得陣陣歡呼。

  鄭嘉穎此次挑戰反派角色。片中,鄭嘉穎與楊紫瓊有多場打戲,他坦言袁和平對打戲的要求非常高,但與楊紫瓊合作沒有壓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