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央視真人劇《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首播反響熱烈

2018-12-18 08:38: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劇照

  隨著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少兒頻道中響起熟悉的歌詞“一對好朋友,快樂父子倆”,陪伴了80、90後童年的經典動畫《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以真人劇版的形式全新播出,為電視機前的少兒觀眾帶來了歡樂時光。

  這部全新的百集真人情景劇《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自12月1日播出以來,收視率一路水漲船高。

  《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情景劇在少兒頻道開播之後,收視率較少兒頻道同時段常態收視水準提升800%。從全國實時收視率數據來看,該劇多次佔據全部電視頻道同時段收視率的前三位,在12月15日的同時段排行中,還超出了熱門劇《延禧攻略》的收視率,躍居榜首。

  同時,《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真人情景劇也在網絡平臺引發熱捧。在獨播網絡平臺愛奇藝上,其熱度指數遠領先於同類型電視劇。一名愛奇藝泡泡圈圈主就反映,在該劇最喜歡角色的排名投票中,已有4000多名網友踴躍參與,“國內的情景劇正被大頭兒子重新拉回經典”。

  《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真人情景劇的熱播不僅收穫了廣泛好評,更掀起了一股“新與舊”的觀看風潮——“舊”的是情懷,曾經守在電視機前的少兒觀眾,20年後已成為孩子們的家長;“新”的是理念,這部全新製作的真人劇,其中到底隱藏著哪些先進的兒童教育理念,幕後又包含了多少製作人員的良苦用心呢?

  答案,就在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