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客棧2》王鶴棣沈月晉級股東 開發雪地項目

2018-12-18 11:04: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如果老闆老闆娘不在《親愛的客棧》,會是什麼樣的畫面?本週五(12月21日)湖南衛視《親愛的客棧》上演了一次“小鬼當家”,在上週五12月14日曝光的預告片中,王珂和劉濤突然宣佈將短暫離開客棧一段時間,客棧將交由武藝、王鶴棣、沈月和馬思超經營,面對突如其來的重擔,四位年輕員工將如何應對?

  王鶴棣沈月成客棧股東 決定開發雪地項目

  “我和劉濤要要離開客棧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客棧就交給你們四個經營,遇到什麼問題你們就自己解決”,在生日會結束王珂突然向四小鬼宣佈“噩耗”,武藝、王鶴棣、沈月、馬思超瞬間不知所措。突然沒了“主心骨”,四小鬼成立了新的“股東大會”,全都升級當上了“總經理”,作為新當選管理層他們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經過激烈的討論之後,“開發新的雪地項目和收費項目”成為大家一致同意的經營策略。滑雪、溜冰、喂鹿......一個又一個項目在大家的腦海裏蹦出,而一波一波的客人紛紛來到客棧,他們會欣然接受四小鬼的收費項目嗎?

  馬思超武藝解鎖“推銷員”職業 首個收費項目難開口

  據悉,四個員工在成為新的“總經理”後,武藝、馬思超、沈月又解鎖了新的職業——推銷員,賣力地為客棧的新項目吆喝,表示在沒老闆的時候,要為客棧努力創收。而想像是美好的,理想卻是現實的,雖然有“義工”幫忙,但武藝、馬思超、沈月在推銷員道路上受到了強大阻力。

  在一切準備就緒之後,他們帶著客人一起去喂鹿,馬思超和沈月異口同聲:“這是要收費的”,可是沒有推銷經驗的他們,面對客人卻顯得底氣不足,也導致客人完全無視了“收費”,到底最後的收費項目能否如他們所願成功為客棧創收?一切答案都在本週五(12月21日)22:00湖南衛視《親愛的客棧》,看看老闆不在四小鬼的成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