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客棧》攜手《聲入人心》將助陣湖南衛視跨年

2018-12-18 15:42: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作為備受矚目的跨年盛宴,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在嘉賓陣容方面一直力求多樣化,積極挖掘綜藝節目中隱藏的實力歌手。湖南衛視四季度播出的《親愛的·客棧》第二季以“創造美好生活”為創作核心,熱度持續走高;另一檔湖南衛視原創綜藝《聲入人心》自播出以來,因其顛覆大眾對高雅音樂的固有印象,受到了各年齡層次觀眾的喜愛。近日,湖南衛視跨年官方宣佈,“客棧”員工代表和《聲入人心》六名熱門成員已確認加盟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將獻上精彩表演。 

  劉濤領銜再聚首,“客棧”成員跨年飆歌爭做最佳員工

  美麗的鹿村、親愛的“客棧”,“公益+共享”的全新定位,使《親愛的·客棧》第二季一經播出,好評不斷。除劉濤王珂夫婦繼續坐陣,“客棧老前輩”陳翔回歸客棧家族,讓觀眾大呼驚喜;與陳翔同時出道的武藝則從大男孩“蒙奇奇”搖身一變成為了大哥哥,實誠的武藝看似不善言辭,其實卻是個“寶藏男孩”;河馬兄弟王鶴棣、馬思超,一個幽默帥氣,流利的“四川普通話”,讓人捧腹,一個陽光開朗,實力展現“技多不壓身”;與王鶴棣共同出演熱播劇《流星花園》的沈月,憑藉著勤勞肯幹也成為“客棧”中的得力員工,時刻展現智慧、幽默的一面。一眾性格迥異的員工代表將組團現身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用歌聲為觀眾送來親愛的新年祝福。據導演組介紹,他們會在跨年舞臺再現“客棧”美景進行表演,使觀眾置身於營造的意境中。“客棧”員工們將會帶給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怎樣的驚喜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美聲唱將驚喜加盟,高雅音樂響徹跨年舞臺  

  一直以來,人們對於美聲的印象都是高雅、西裝領結和“共鳴腔”。湖南衛視原創勵志聲樂競演節目《聲入人心》的出現打破大眾對聲樂藝術的“傲慢與偏見”,為其注入全新活力。美聲加真人秀,古典藝術搭配現代模式,導演試圖通過年輕人喜歡的方式來消除人們對高雅藝術的誤解。作為湖南衛視四季度的音樂“秘密武器”,《聲如人心》直擊受眾內心,獲得了良好的反響和極高的熱度。熱門成員王晰、阿雲嘎、鄭雲龍、高天鶴、蔡程昱、石凱確認參與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六名歌手將在跨年舞臺上傳遞高雅且極具正能量的歌聲。據悉,他們將演唱多首流行歌曲串燒,高超歌技搭配絢麗舞臺,震撼力十足。         

  相親相愛的“客棧”員工們如何用表演獻上新年祝福?六位《聲入人心》熱門成員會帶來怎樣一場“美聲大餐”呢?鎖定12月31日19:30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現場直播,共度溫暖跨年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