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蜘蛛俠:平行宇宙》曝光“大戰在即”特輯

2018-12-18 09:07: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蜘蛛俠大戰綠魔

  《蜘蛛俠:平行宇宙》近日公佈反派陣營角色,六個蜘蛛俠將聯合對抗反派集團,共同拯救世界。影片自各大電影評分網站開分以來一直保持絕對優勢。豆瓣9分開畫,爛番茄97%,首週末票房席捲3540萬美金奪得周冠,創下12月動畫開畫紀錄!影片將於本週五(12月21日)上映,目前各大購票平臺火爆預售中!

  宇宙最強反派集團強悍來襲,蜘蛛俠面臨史上最大挑戰

  海報中的三大反派都來頭不小,綠魔本名諾曼·奧斯本,是奧氏集團的董事長,在注射了自己公司研發的“人體強化藥劑”之後,獲得了遠超常人的各項體能。蝎王本名麥克唐納·加根,原本是一名私家偵探,他的下半身和左手臂都是蝎型裝甲,蝎尾還裝上了震蕩彈、催淚彈甚至酸等各種攻擊技能。而反派的大Boss金並本名威爾遜·菲斯克,是紐約乃至全美國最大的黑社會頭目。他身形龐大,擁有巨大的能量,能徒手打穿一面墻,而且也是一個世界頂級的格鬥高手。

  這次金並將會為報仇而對蜘蛛俠彼得·帕克展開不遺餘力的追殺,甚至引發了平行宇宙的混亂重合,六個蜘蛛俠齊聚一堂,與反派之間展開了驚心動魄的大戰!在“大戰在即”特輯裏,金並一邊怒吼一邊揮舞拳頭向超級英雄宣戰;綠魔雙眼發凜冽的光,伸長毒舌“獸性”一覽無余;蝎王屋頂追擊女蜘蛛俠格溫步步緊逼;戰況愈發激烈刺激,蜘蛛俠們甚至一度被逼到絕路!他們將如何化解危機?又將如何戰勝惡徒拯救世界?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