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天氣預爆》發佈會 導演肖央:希望給大家帶來快樂

2018-12-18 09:27: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2月12日,賀歲最強喜劇《天氣預爆》在京舉辦發佈會,肖央、杜鵑、常遠、小瀋陽、岳雲鵬、王小利、衣雲鶴、桑平齊亮相。活動現場,眾位演員不僅耍寶互懟包袱不斷,還經受了“風雨交加”的層層遊戲考驗,最終還大家一片晴天。

  經歷了十多站的路演後,肖央感慨:“我終於回到了自己的“老巢”北京,這次辦發佈會有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感覺像教育多年的“孩子”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希望電影《天氣預爆》能在年末給大家帶來‘爆’好的心情。”女主角杜鵑則很支持肖央,還透露自己參與這部電影肖央起了很關鍵的作用,“肖央給了我很多信心,是他的真誠打動了我,讓我覺得我可以演一部喜劇,可以挑戰一下古裝造型”。

  活動當天還有一個意外驚喜,王太利老師前來助陣,支持好兄弟肖央導演的新作。兩人不僅十指緊扣一同上臺,還開啟老友模式,讓眾人羨慕不已,紛紛表示:有一種兄弟情叫筷子兄弟。

  據悉,電影《天氣預爆》預售已經開啟,將於2018年12月21日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