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阿麗塔》全球超前試映 再現卡梅隆式電影神話

2018-12-19 08:39: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日本觀影活動

  由科幻電影大師詹姆斯·卡梅隆編劇及監製,鬼才導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執導的科幻動作視效巨制《阿麗塔:戰鬥天使》將於2月14日在北美上映,影片也已確認引進內地。日前在全球舉辦特別前瞻放映會,邀請媒體和網絡意見領袖提前觀賞長達30分鐘的電影片段。出色的電影特效贏得所有觀影者的一致稱讚,放映過程中掌聲不斷,更有漫畫鐵桿粉絲感嘆“兒時夢終於圓了,期盼電影早日上映!”

  盛大放映會登陸全球 反響熱烈徹底引爆社交媒體

  此次特別前瞻放映會先後在中國香港、日本、法國等全球六十個國家和地區舉行。作為大導演詹姆斯·卡梅隆籌備十餘年的史詩科幻巨制,此次活動受到了熱烈響應,各地媒體、意見領袖、博主、播客和原著粉絲齊集一堂,各個放映場次都座無虛席。

  在正式放映電影片段之前,組織方也精心準備了一些互動節目。在香港,一副巨大的人物海報被放置在放映廳外,觀眾紛紛合影留念,之後還抽取電影紀念T恤。在日本場,來自Weta的視效總監尼克·艾普斯特恩分享了影片精彩製作花絮,兩座真人比例的阿麗塔塑像也非常搶眼。在台灣場,到場觀眾可以畫上兩道紅色的面部彩繪,模倣阿麗塔抹上兩條血印的經典鏡頭。觀影活動結束之後,各大社交媒體上也被電影相關的話題徹底引爆,影片關注度也是直線飆升。

  驚人特效收穫一致好評 有望再創《阿凡達》奇跡

  特別放映會反響相當不俗,過程中掌聲不絕,結束後觀眾更是全場起立、鼓掌致敬。對於影片特效的讚嘆自然是最多的,有人稱讚“好看到頭皮發麻,迫不及待想看到完整版本”,“電影特效無比震撼”,“阿麗塔的面部細節,從毛孔、皺紋、雀斑到鼻子上的小傷疤都一清二楚,可謂是好萊塢最尖端CGI技術的最好例證”。很多原著粉也紛紛點讚,感嘆“兒時夢終於圓了”,“動作戲抓住了原著的精髓”,“場面氣勢磅薄、動作戲個性十足、故事極具深度”。對卡神頂禮膜拜、認為影片有望超越《阿凡達》的也不少,有人表示:“優秀的電影劇本、漂亮的電影燈光、刺激的動作場面,《阿麗塔:戰鬥天使》擁有一切完美條件,足以創造另一個卡梅隆式電影奇跡”,“論特效,死亡球大賽這場戲甚至讓《阿凡達》中的哈利路亞山決戰都相形見絀”,“從30分鐘的電影片段裏看到了主創的野心和想法,他們有可能繼《阿凡達》之後再次創造一個宏偉壯觀的異星世界。”這幾場放映會也讓女主角阿麗塔新增不少粉絲,有人感嘆“阿麗塔完爆我們生命中出現過的所有女英雄。”

  《阿麗塔:戰鬥天使》由羅伯特·羅德里格茲執導,詹姆斯·卡梅隆編劇並監製,羅莎·薩拉扎爾、克裏斯托弗·瓦爾茲、馬赫沙拉·阿裏、詹妮弗·康納利等知名影星主演。影片根據日本漫畫家木城雪戶的漫畫《銃夢》改編。未來的26世紀,一個半機械少女殘軀被醫生依德撿回後重獲新生,依德為她取名為阿麗塔。失去記憶的阿麗塔偶然間發現自己擁有超強的戰鬥能力,之後在接連不斷的戰鬥中迅速成長,並開啟探尋身世之謎的史詩級冒險。️原著不僅有跌宕起伏的劇情、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和精彩絕倫的格鬥場景,更有宏大而豐富的世界觀,是公認的科幻漫畫經典。

  硬核的科幻世界、激燃的戰鬥場面、令人大開眼界的視覺特效,《阿麗塔:戰鬥天使》已經確認引進內地,一場科幻與視效的震撼之旅即將開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