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毛不易獻唱《來電狂響》暖冬主題曲《別再鬧了》

2018-12-19 09:43: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毛不易獻唱《來電狂響》暖冬主題曲  

  這個冬天已然很冷了,我們靠在一起好嗎?12月19日,賀歲檔爆笑話題喜劇《來電狂響》(原《手機狂響》)推出暖冬主題曲《別再鬧了》MV。歌曲由全能音樂人小柯作詞作曲,創作型靈魂歌者毛不易演唱,直擊電影中的感情難題,娓娓道出留存在人心之間的憐惜和依偎,為這個寒冬帶來一絲溫暖。

  電影《來電狂響》講述了七位好友在聚會中玩了一個遊戲,將手機交出,分享所有來電、短信、微信、甚至廣告彈窗,掀開了一場啼笑皆非的情感風暴。影片由於淼導演,李瀟、王思、王歡編劇,張一白監製,佟大為、馬麗、霍思燕、喬杉、田雨、代樂樂、奚夢瑤主演,是意大利高分口碑喜劇《完美陌生人》的中國版。《來電狂響》于2016年獲得版權,歷經三年打磨將於12月29日賀歲檔全國上映,爆笑來襲。

  創作全才小柯搭檔靈魂歌手毛不易 《別再鬧了》唱盡平凡人的情感浮沉

  作為內地樂壇多年炙手可熱的創作人,小柯一手打造無數影視金曲,被稱讚為“音樂圈少見的全能天才”。此次《別再鬧了》延續《因為愛情》、《穩穩的幸福》兩首前作的簡單動人、溫潤暖心,組成小柯的“暖冬三部曲”,用音樂點亮暗淡寒冬。毛不易則是90後現象級歌手,一首《消愁》一夜爆紅,溫柔聲線總令人倍感溫暖。兩位音樂才子的首次合作,唱出《來電狂響》中的真摯情感內核,更唱進無數聽者的心窩。

  小柯和毛不易在此次創作過程中默契滿分,相遇恨晚,因碰撞和相互啟發使得作品尤為動人。小柯讚賞毛不易是“實實在在有才華的好孩子”,毛不易則從前輩那裏收穫良多:“小柯老師和他的音樂一樣,有一種溫暖的包容力。”

  在這樣一個信息爆炸、步履匆匆的快節奏時代,我們習慣了手機24小時在線的無處喘息,將難言之隱深埋心底,將秘密鎖進手機。一首《別再鬧了》,以溫柔而小心的請求,慰藉著孤寂而迷茫的內心,也讓我們看到賀歲爆笑話題喜劇《來電狂響》也有著溫情的一面,給人安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