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尹正《原生之罪》喜提熱搜 細膩演繹陸離賦予人物生命

2018-12-24 09:01: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由尹正、翟天臨主演的亞洲罪案大劇《原生之罪》正在愛奇藝火熱播出,話題“翟天臨 尹正”于昨日衝上某社交平臺熱搜,兩位主演的表現及劇情廣受好評。尹正所飾演的陸離警官經過兩個案件,變得更加飽滿立體。

  本劇第一個案件“簽子殺人案”中,陸離警官驚艷出場,一身筆挺制服引得網友大呼“太蘇了!“。尹正飾演的陸離與翟天臨飾演的池震開始攜手探案,兩人完美搭配,一個活潑一個沉默碰撞出火花無數,令人時而捧腹大笑、時而拍案叫絕。在昨晚開始的“密室殺人案”中陸離更是火力全開,深入犯罪現場抽絲剝繭,發誓一定破案。陸離看似冷漠的外表下,卻有著對母親的溫柔、對女兒的留戀、對受害者家屬的共情……尹正將背負痛苦的陸離演繹的十分細膩,讓觀眾看到了這一角色柔軟的一面,更加鮮活有生命。

  《原生之罪》于每週四、五、六晚20:00在愛奇藝播出,尹正飾演的陸離還將帶領觀眾破獲怎樣的奇案,見證怎樣的現實呢?讓我們共同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