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井柏然的百變風格—2018年度雜誌封面盤點

2018-12-27 10:56: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他嘗試突破,始終尋找不同角色,並持續給我們帶來不同驚喜。他堅持自我恪守本心,每部作品每次硬照都能讓人眼前一亮,他就是演員井柏然

  2018年他潛心鑽研精心打磨,為我們奉獻了《後來的我們》、《捉妖記2》、《南煙齋筆錄》(2019待播)、《風中有朵雨做的雲》(2019待映),其中賀歲檔影片《捉妖記2》收穫22億票房,而青春文藝片《後來的我們》也收穫了13億的不俗成績。

  2018年井柏然在時尚方面也是大放異彩。年度首封是《睿士ELLEMEN》二月刊,雪景樹叢交織的背景下井柏然身著墨綠色寬鬆風衣,面容冷清目光堅定,“歸來還是演員”。

  黑白影像展示絕佳質感,伴隨著海鳥陣陣飛起,井柏然攜手《新視線》四月刊,于日內瓦追憶似水年華。

  神情輕鬆,笑容輕快。《悅遊Traveler》九月號,漫遊衚同裏的奇妙世界,和井柏然不期而遇。

  簡潔白T和深色外套,簡單背景下的井柏然登上《週末畫報》十月刊,井柏然的“PLAYISM LIFE”,有態度男孩的玩趣人生。

  一身黑色襯托利落,倚墻而立目光堅毅又平和。井柏然登上《時尚芭莎》十月刊,言明眾説紛紜不可統和,無需迎合只要不負自己心血成果。

  躍動而起,目光堅毅。用幾百次的跳躍完成一張《時尚先生》十一月刊最佳封面,心思細膩的男人認真起來也矯健執著如野生動物。

  “大巧若拙”是智慧,“暖”則是態度,井柏然登上《VOGUEME》十二月刊,演繹輕快又溫暖的人生。

  2018即將結束,在繁華中堅持本心,在坦蕩中迎接收穫。期待2019井柏然為我們帶來更多的時尚雜誌和影視作品,帶來更多的精彩和感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