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格子間女人》 不撒狗血也能講好女性職場故事

2019-01-04 08:58: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近日浙江衛視和芒果TV熱播劇《格子間女人》劇情過半,獲讚無數。該劇由唐嫣、吳卓羲、莫小奇、李承鉉領銜主演,高希希擔任藝術總監,蔣家駿執導,歐陽琴書、錢曉天編劇。這部主打女性職場成長的電視劇一經播出便引發了觀眾的共鳴,更有人説這部戲完完全全就是為了職場女性量身打造的成長手冊,曾經踩過的坑,流過的淚,都在這部劇中被復現,令人相當有代入感。

  在《格子間女人》的最新劇情中,女主角譚斌的事業再度因對手MINI暗算陷入僵局。情感方面,譚斌的男友沈培曾對婚姻有所抗拒,卻突然決定向她求婚,事情似乎沒那麼簡單。在劇中的每一個人,包括主角都不夠完美卻勝在真實。這部拍攝于六年前的劇集,不僅收視率穩紮穩打,芒果TV單平臺網播量近3億,更引發了觀眾對於女性職場生存狀況的思考與討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