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董子健演活楊巡備受肯定《大江大河》成年度國産劇TOP1

2019-01-07 09:08: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由王凱、楊爍、董子健主演的電視劇《大江大河》已于上週五收官。自開播以來,該劇收視率蟬聯榜首,被評為2018國産電視劇的第一名,網絡評分高達8.9。董子健飾演的個體戶楊巡備受好評,“董子健演技”熱搜詞高位登社交平臺熱門榜單,各項新媒體指數也是一路飆升,董子健為自己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交出了一份成績不錯的答卷。

  在上週五大結局的劇情中,董子健飾演的楊巡從生意失利中走了出來,為了把市場做大做強,董子健的一段爭辯讓人感同身受“我想站著把錢掙了,我不想永遠跪著,點頭哈腰地、作揖地多掙錢”,不僅説出了楊巡的心裏話,這也是每一個為生活拼搏、奮鬥的人的心裏話。作為沒有背景的楊巡,他一路走來十分艱難和不易,就憑著自己的機靈勁、打不倒,最終也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楊巡是時代洪流中眾多個體戶的縮影,他的經歷也是普通人奮力向上的故事。董子健把楊巡從前期機靈可愛到後期的沉著冷靜的樣子演的入木三分,出色的表演將人物的成長呈現的十分優秀,網友也評論道:“剛開始都沒認出來是董子健演的,在劇中的氣質和本人完全不一樣啊,真劇拋臉。”

  此外,製片人侯鴻亮在採訪中坦言:雖然第一部中把楊巡的部分刪了很多,但董子健把楊巡演的非常棒,第二部中董子健的戲份也會重很多,期待他有更多的發揮空間,讓觀眾更加期待董子健在《大江大河》的第二部中的表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