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一條狗的回家路》曝特輯 廣袤山河不敵篤定深愛

2019-01-09 08:47: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你和野性壯闊的自然之間,其實只有一條狗的距離。由美國哥倫比亞影業公司出品的好萊塢感動冒險鉅制《一條狗的回家路》聯合國家地理,發佈“情寄歸途”版特輯。在被稱為北美洲"脊骨"的落基山脈中,漫天雪花隨風飄揚,寒意仿佛都透過螢幕吹進了衣領;山川間漫天翻滾的雲層裏,似乎只要伸出手就能感受到輕盈潮濕的觸感。而在這無垠天地間,狗狗貝拉正艱難前行,帶著對主人最堅定的深情,試圖找到回家的正確方向。據悉,電影將於1月18日全國上映。

  山河壯闊美景霸屏 情寄歸家感動滿心

  蒼白和深灰交替的山脈,像地球的血管一般綿延交錯,峽谷赤紅蒼茫的景象,是大地裸露在外粗獷的皮膚。在國家地理的鏡頭下,落基山脈的野蠻生命力,穿過螢幕迎面而來。人類如不借助現代科技置身其中,恐怕都不能全身而退,而狗狗貝拉卻要以渺小身軀行于如此廣袤山河之中,用回家的信念,去抗衡自然狂放的野性。

  原始的叢林、龜裂的公路、寂靜的雪山……貝拉找尋家的腳印遍佈了落基山脈的大部分角落。在流浪的過程中,它曾被狼群逼到絕境,背後是陡峭的山崖,前方是饑餓的狼群;也曾困于饑餓,不再有主人準備好的食物,它要從頭學習野外的求生技能;還被迫在莽莽雪原中和雪崩賽跑,而它曾走過最遠的路,也不過就是以家為圓心不到幾個街區的距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