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野圭吾《回廊亭殺人事件》全球首度改編舞臺劇9日首演

2019-01-10 09:22: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月9日晚,改編自日本著名作家東野圭吾同名小説的年度懸疑大劇《回廊亭殺人事件》在北京保利劇院盛大首演。東野圭吾同名小説全球首次改編的懸疑舞臺劇到底講了一個怎樣溫暖又殘酷的故事?從最初的改編到最後的成型創作團隊經歷了哪些挑戰?追求藝術、商業、娛樂高度融合的背後又有怎樣的一顆初心?隨著首演的精彩呈現,這些謎底也被一一揭曉。

  觀眾的肯定,是最好的評分

  整場演齣劇場內座無虛席,劇情撲朔迷離、改編恰到好處、音樂時而懸疑時而悲情,加之演員多種形式的表演結合和舞臺上的舞美相得益彰,讓劇場中的東野迷、戲劇迷們全程都投入其中,聚精會神揪線索,無人離場。

  演出結束後,經久不息的掌聲,是對首演最好的評分和肯定。而這一切,其實早有預兆。開票僅僅5天,距離演出還有近兩個月的時候,《回廊亭殺人事件》舞臺劇就售出1000張票,而且入選大麥全國舞臺劇暢銷榜TOP10。距離首演還有15天的時候,近3000張票就售罄。這也印證了——好的作品永遠有好的市場。

  東野圭吾擅長從極不合理之處寫出極合理的故事,功力之深在同類型作家中鮮有人能超越,這也為他囤積了一大批忠實粉絲。而《回廊亭殺人事件》舞臺劇的同名小説,又被稱為東野圭吾最詭異最具悲情的本格推理極致之作,集雙重復仇、密室、愛情于一體,對人性和情感進行拷問。如此優秀的作品改編舞臺劇,怎能不讓忠粉們欣喜若狂?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