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胡兵倫敦時裝周之旅圓滿收官 閃耀完美紳士魅力

2019-01-10 16:18:31|來源:中華網|編輯:于曉萱

  倫敦時裝周于日前閉幕,第八次肩負“全球代言人”使命的胡兵也結束了此次所有行程,時尚“續航之旅”圓滿收官。在身體不適的情況下,胡兵在3天內交出了2場綵排、2場T臺大秀、10場活動、詮釋19套時尚Look的亮眼成績單,同時還以直播、短視頻、Vlog等多種玩法深度分享秀場見聞,紳士魅力閃耀英倫。

  “一開一閉”兩場大秀閃耀國際T台中國紳士詮釋19套Look強勢吸睛

  從時尚秀場到倫敦街頭,時裝週期間,胡兵根據秀場風格,精心搭配了19套不同風格的Look,天空藍色大衣、姜黃色西裝上衣盡顯清新活力,毛呢大衣搭配運動款長褲、小白鞋玩轉舒適混搭風,純黑Look氣場全開,波點絲巾、鉚釘手包巧妙點睛……胡兵對於時尚單品的駕馭能力再度力證其“教科書級”的紳士品位。他坦言:“儘管潮流在不斷變化,但你的著裝始終要根據工作、休閒、宴會、旅行的不同需求來呈現,得體是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他人的尊重。”

  帶病完成全部行程交出超額成績單續航前行分享時尚新態度

  在圓滿完成了2019年的首個重要行程後,胡兵微博發聲:“走秀之餘,在倫敦街頭拍些look感覺不錯。這次出發前就有點不舒服,擔心能不能完成任務,現在可以松一口氣了。”據悉,胡兵此番從國內出發時就已有感冒症狀,飛抵倫敦之後在身體不適的狀態下,胡兵敬業地完成了試裝、綵排、走秀、觀秀等全部密集行程,並數次以直播形式與大眾互動,實時分享穿搭秘訣以及秀場見聞。在交出了一張超預期成績單的同時,胡兵獲網友集體暖心打call:“即使連續幾天感冒發燒,但一到鏡頭和聚光燈下,你立馬就能恢復到最完美的狀態,你的專業和用心也是行業的標杆了。”

  胡兵此次“續航之旅”也帶來了他對於時尚最新的理解,他坦言,“每個時代都有它特別經典的東西,其實時間久了你會發現,時尚是包容、接受、發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