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情聖2》開啟預售 吳秀波:一部回歸本質的片子

2019-01-11 08:56: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情聖2》三大主演亮相

  電影《情聖2》1月10日在京舉辦發佈會,導演宋曉飛、董旭,主演吳秀波、白百何、肖央合體現身。

  發佈會上,導演宋曉飛、董旭表示《情聖2》是更寵愛女性的,她們不是被選擇,是有能力選擇,做自己才是最爽的。因此請來吳秀波肖央,一位極盡浪漫,暖心貼心還撩心;一位承包笑點,逗趣到合不攏嘴,共同撫慰辛苦一整年的女性。而談到對於“情聖”一詞的理解,吳秀波認為:“所謂高高在上的情聖最後都會回歸本來的面目,《情聖2》也是一個回歸本質的片子”;白百何表示“沒有什麼情聖,我們都是被感情剩下來的情種”, 並調侃“《情聖2》田心是情,肖遙是聖,方遠是2”;肖央發揮幽默本質表示“真正的情聖是遠方,現場的情聖是方遠。”

  當天發佈會上還公佈了“《情聖2》10日起正式開啟預售”的消息。同時電影還曝光了“鎖定你”版海報,滿屋的藏書中,三人神色糾結:即使苦讀萬卷書,面對情感問題也依然會哭笑不得百思不解。

  據悉,《情聖2》將於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