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鋼鐵飛龍之奧特曼崛起》週末點映 花式活動燃情來襲

2019-01-11 09:02: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即將在1月18日公映的奧特曼系列動畫電影《鋼鐵飛龍之奧特曼崛起》將於本月12日、13日(週六日)10點至18點,在全國影城開啟超前點映,現預售通道已全面開放。同時,片方公佈“自拍版”海報為活動預熱,點映期間影院內外驚喜活動多多,提前觀影的大小朋友們除了和奧特曼一起踏上冒險之旅外,還能在影院與奧特曼歡樂相遇。

  熱血冒險即將啟程 “反差萌”自拍驚喜十足

  《鋼鐵飛龍之奧特曼崛起》講述了在科技高度發達的未來世界,GSB最高話事人伊特憑藉毀天滅地的創世晶石發起戰爭,使地球陷入危難之中。主人公樂樂為救回媽媽與超能英雄奧特曼和鋼鐵飛龍共同守護地球的故事。

  影片在故事上承接前作,在製作上全面升級技術水準,堪稱誠意滿滿。電影科幻世界觀恢弘大氣、人物形象生動且各具特色、動作場面精彩、視覺效果炸裂、親情內核真摯感人,期待與眾多喜愛奧特曼的觀眾一起,燃起一冬英雄熱。

  在今日公開的“自拍版”海報中,樂樂面帶笑容地對鏡頭比出勝利的手勢,古靈精怪的小龍在樂樂身邊探頭探腦,他們身後的巨人奧特曼擺出經典的十字光殺手勢,鋼鐵飛龍五人自在翱翔在半空,這一緊張戰事之前的輕鬆一刻被激萌定格。幾位英雄擺出姿勢配合樂樂自拍,極具畫面感,巨人萌娃的組合充滿“反差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