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好萊塢溫情之作《一條狗的回家路》曝光終極預告

2019-01-11 09:47: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終極預告

  春節將至,人們最心心唸唸的一件事情就是回家,狗狗貝拉也不例外。好萊塢感動冒險鉅制《一條狗的回家路》將於1月18日全國上映,狗狗貝拉跨越600多公里回家的冒險之旅也將在熒幕中與你相遇。近日,影片曝光終極預告和海報,貝拉與主人盧卡斯從初次相遇到意外分離,擁有溫馨回憶的同時也充滿驚心動魄的瞬間,貝拉為何走失又將如何尋覓?1月18日去影院一探究竟吧。

終極海報

  命定之旅 狗狗貝拉以愛為引冒險回家

  在已經曝光的終極預告中,狗狗貝拉與主人盧卡斯的羈絆始於一次“命中註定”的相遇,盧卡斯的出現讓本無依靠的流浪犬貝拉擁有了一個溫馨有愛的家。貝拉的意外走失讓愛它的家人心急如焚,媽媽的大聲呼喚,盧卡斯和女友憂慮的目光,都讓貝拉的命運緊緊牽動著人心。為了回到主人身邊,貝拉踏上了一條長達600多公里的冒險回家路,岩石下躲雨,被狼群包圍,在雪崩中逃生,走過萬丈深淵,這條回家路註定充滿了各種意外,而這些似乎都沒能阻止貝拉向前的腳步。

  “我們都會面臨困難,唯一能使我們克服困難的,是我們生命中所遇特別之人”,如果説對盧卡斯的愛是貝拉心中的指南針,那麼途中遇見的善良和溫暖,就是它戰勝黑暗的火把。為狗狗喂食的好心人,友愛的“大貓”,孤獨的流浪漢,熱心的陌生人,他們的出現為貝拉的回家路增添了暖暖的人情味。在曝光的終極海報中,貝拉與盧卡斯深情對視,主人臉上洋溢的笑容似乎預示了他們重逢的美好結局,身後蒼翠的山林和遠處的河流在愛意的籠罩下顯得格外生機勃勃,仿佛那些艱難險阻在回家面前也顯得不過如此。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