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創業紀實電影《燃點》上映 CEO組團為創業者打call

2019-01-11 09:26: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聚燃打call”口碑特輯

  創業紀實電影《燃點》1月11日在全國院線正式上映,併發布一支“聚燃打call”口碑特輯。《燃點》以移動互聯網時代大潮下的中國第三代創業者為藍本,真實記錄了以羅永浩等為首的14位極具話題性、爭議性的創業者的奮鬥歷程,在創投圈早已未映先熱。

  羅永浩在《燃點》裏展現大家不知曉的另一面

  真實創業經歷引CEO情感共振 燃情打call鼓勵每一位創業者

  長久以來,普羅大眾對於創業者的認知和關注通常集中于成功時的“光明大道”和失敗時的“至暗時刻”,而電影《燃點》則用了一年多的時間,將真實創業過程中的點滴故事進行客觀記錄,深度剖析創業者的心路歷程,呈現創業道路上的辛酸苦辣和風霜雨雪,令眾多創投圈的大佬們感同身受。電影《燃點》此次發佈的“聚燃打call”口碑特輯裏,受訪的多位CEO都是創業大時代下的弄潮兒,對影片展現的創業真實性和殘酷性感受頗深,引發強烈的情感共振,令人對影片充滿期待。

  真實的力量最打動人,帶給同為創業者的大佬們前所未有的震撼和感動,大家紛紛表示,“我覺得就是它以最真實的狀況,來展示了創業者所面臨的風光和背後的痛苦”、“幾乎説的所有的情緒我都經歷過”。九死一生的創業過程,更是充滿繁重的壓力和不斷的焦慮,將殘酷性展露無遺。“創業已經跟原來完全不一樣了,競爭就跟戰爭一模一樣”,“每天可能都遇到一些你想像不到的事情”,“你面臨的痛苦是很多人不能理解不能想像的”,“創業就是在坐一條沒有盡頭的過山車”。

  雖然創業路上纍纍白骨,但如果這是你願意為之奮鬥終身的事業,那麼越難越要堅持,在困難中保持毅力和韌性,迎風不倒,逆勢不退,才能在披荊斬棘後逐漸靠近成功的方向。作為“過來人”的眾CEO在新年之際,也為創業者們送上了暖心的建議和燃情的鼓勵。“不要忘記你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困難來臨的時候就接受它”、“堅持就是勝利”、“生命在於體驗”……眾CEO用平實而充滿力量的話語給創業者帶去鼓勵,在特輯最後,眾CEO更是集合為《燃點》打call,為創業者加油,聚燃的力量亦是巨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