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歌手》2019震撼首播 劉歡、齊豫樂壇巨擘交鋒

2019-01-11 10:55: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湖南衛視《歌手》2019將於1月11日晚22:00首播,劉歡、齊豫、楊坤、吳青峰、逃跑計劃、張芯、Kristian Kostov七組首發亮嗓交鋒。此次,劉歡以《夜》奏響教科書級現場,齊豫攜《最愛》傾訴時代之聲,楊坤成熟嗓音感懷人間寂寞,吳青峰兼任串講築演《燕窩》,張芯、逃跑計劃共賦愛的表達,而Kristian Kostov則將成名曲《Beautiful Mess》加入中式元素獻禮中國觀眾。同時,競演成績的揭曉方式也迎來七季首次變革,歌手互看排名讓刺激值與期待感直線飆升。

  劉歡霸氣全開奏響《夜》之最強音  Kristian Kostov首秀中國風元素獻禮聽眾

  在首期節目中,劉歡壓軸登場彈唱原創曲《夜》,全曲鮮明的哥特風格混合了“挪威森林”、“杏花天影”、“月的背面”等豐富意象,描摹著深夜之中無盡奇妙幻想。據悉,這是劉歡諸多作品中唯一一首直抒自我的歌曲,雖説錄製時因重感冒不得不降Key演繹,但仍然不影響這場教課書級現場的精彩程度。不見其人先聞其名,來自保加利亞的“00後”創作歌手Kristian Kostov此次將帶來個人成名曲《Beautiful Mess》。他在編曲中加入了二胡和大鼓等中國風元素作為給中國觀眾的初次見面禮,整曲完成度極高,令人對這位剛成年的“進口小侄子”刮目相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