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偵探4》黃明昊回應新玩家質疑 自評表現及格要努力

2019-01-11 11:11:47|來源:紅網|編輯:于曉萱

  Justin黃明昊

  國內首檔角色扮演推理綜藝《明星大偵探》第四季正在芒果TV熱播。本季加入了許多新鮮血液,新老玩家之間的精彩互動也給節目帶來了眾多看點。而Justin黃明昊就是其中一員,雖然這是他第一次參加推理探案類綜藝,卻展現了與新玩家身份不同的探案能力,聰明的頭腦和高能的腦洞更是引發了廣泛的討論。昨日,黃明昊接受了微信群訪,他説自己是《明星大偵探》的死忠粉,能參加這個節目感到非常驕傲,大偵探就像一個家,何炅會暖心地給很多幫助和建議;而對於和鬼鬼組成的“鎖姐鎖弟”組合,黃明昊表示他和鬼鬼、魏大勳因為有過合作,所以比較熟悉,私下也會一起玩;最後他還獨家披露了自己的新年計劃和願望,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黃明昊在更多領域的新挑戰。

  明偵是“粉絲與偶像的會面” 不識金條、一心向“兇手”

  在第四季,《明星大偵探》不僅僅在劇情、環節上做了許多創新,黃明昊等新人的加入也給節目加入了新鮮血液,帶來了全新的互動效果。而黃明昊本人也坦言,參加明偵是一個新的挑戰,還是很緊張的,而自己也是明偵的老粉,從第一季的第一期就開始看了,算是做了一些準備。同時黃明昊表示自己在做練習生時,就會向身邊人“安利”這個綜藝,還曾經幻想過,如果有一天他能去參加。所以當自己真正加入這個節目後,那種驕傲和感動真的溢於言表,“明偵是一個我很驕傲的一個節目,他見證了我從練習生到出道成為一名新人藝人,這是對我的認可。”而確實,在黃明昊所錄製的三期案件,他都展現了自己聰明的智商和對推理的熱忱,在《奇幻遊樂園》一案中,他努力推理的模樣和高能的腦洞更是引發了眾多網友的熱議。黃明昊承認這期真的做了許多功課,去觀察小丑是什麼性格,什麼動作,同時也想演好劇本裏説的“兇手”角色,但沒想到,自己的“兇手角色夢”並沒有實現,“我平時比較喜歡看腦洞大、懸疑恐怖向的電影,也想挑戰跟我有反差的角色。”雖然在本季並沒有拿到金條,黃明昊似乎並不在意,“其實我對拿金條真的沒有多大的慾望,但我對做兇手有很強的執念,沒有做過兇手真的是一個遺憾。”

  和何炅是最“默契搭檔” 愛和鬼鬼魏大勳密室逃脫

  作為一名出道不久的新人藝人,黃明昊非常的年輕,正是這樣的年齡和閱歷也讓許多網友對於他參加明偵抱有一些意見,對此,黃明昊也做了回應,給自己在本季的表現打了及格分,同時他也承認自己確實有很多不適應的地方,但是也真的想要一期比一期表現好,在私下會去做很多功課,懷著努力的心想去玩好大偵探。當提到和嘉賓中誰最默契時,黃明昊認為是何炅,“何老師特別照顧我,給我許多建議,也經常會幫我梳理,引導我去闡述,真的很感謝他。”和在和嘉賓的互動方面,黃明昊也有許多精彩表現,在《回到未紅時》時和魏大勳爆笑互動,在《奇幻遊樂園》一案中和鬼鬼上演“探案姐弟”的歡樂開鎖,種種奇妙的互動也成就了節目的許多笑點。黃明昊覺得因為自己和鬼鬼、魏大勳有過合作,能再次一起上節目很開心,有熟人在也沒那麼緊張,“我和鬼鬼姐關係特別的好,和大勳哥平時私底下都會一起出去玩,然後會去密室逃脫之類的。”

  “頭號嫌疑人”首挑影視大梁 參加《明偵5》是新年願望

  時至2019年,《明星大偵探》第四季也已經播出了10個案件,同時新形式的懸疑大幕即將拉開,系列微劇《明星大偵探之頭號嫌疑人》也即將上線。黃明昊更是獨家披露了自己將擔任微劇主角,挑戰演技,帶來自己的影視處女作,“最近在挑戰新的領域,在挑戰演技。希望大家能夠期待一下justin的處女作。”而作為一位音樂是初心的,能寫會跳會唱的歌手,黃明昊表示自己想要更好的鍛鍊自己,做一個唱作型歌手,但同時也會挑戰更多的領域,當一個全方面的藝人。提到自己的新年願望,黃明昊更是坦誠地表達了自己對大偵探的喜愛“我們所有人全部要身體健康,事業順利,然後還有一個願望就是還能再來《明星大偵探》。”

  期待未來黃明昊能在音樂和影視上帶來更多的驚喜,在更多新領域的嘗試挑戰。在一月中旬上線的微劇《明星大偵探之頭號嫌疑人》中,黃明昊首挑大梁,挑戰演技,帶來自己的影視處女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