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極速環遊記》旗袍美人探索千年湖底古城

2019-01-11 15:36: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在上週六晚深圳衛視原創旅行微綜藝《極速環遊記》的第一期中,“環遊召集人”Allan Wu吳振天召集李如儒、李藝彤和孫芮三人閨蜜團,打卡“國際花園城市”桐廬,探訪最美鄉村書店“雲夕圖書館”。本週李如儒將攜手閨蜜SNH48成員李藝彤、趙粵,一同來到“天下第一秀水”——中國浙江杭州淳安千島湖。

  節目中趙粵為何直言“節目挑戰喚醒自己噩夢般回憶”?閨蜜團化身旗袍美人在千年古城拍攝了怎樣的創意短視頻?三人有怎樣的新挑戰,又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一起期待本週六晚21:35深圳衛視《極速環遊記》吧!

  “天下第一秀水”千島湖 小姐姐打卡高顏值網紅民宿

  本週環遊記閨蜜團來到被譽為“天下第一秀水”的千島湖。湖內共有 1078 座翠島,是世界上島嶼最多的湖泊。眺望遠山,重巒疊嶂,在視野綿延。霧氣朦朧,在湖上瀰漫,美不勝收。

  小姐姐們將入住千島湖“網紅打卡地”安麓酒店。在綠樹掩映中,安麓酒店的一座座白墻黑瓦翹檐新式徽派別院,宛若中國山水寫意的水墨畫,顯出一派煙波浩渺的水鄉之色。

  倚窗而坐,湖景盡收眼底,沉醉於這一湖山水之間,將身心融入山水畫卷般的環境裏,感受返璞歸真的詩意樂趣。

  不僅千島湖,在接下來的節目中,閨蜜團還將繼續探訪中國十家絕美酒店和最具特色民宿,帶大家一起體驗最具健康生活的“詩意民宿”,發現生活“詩意之美”的文化內涵,號召全民一起活出健康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