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電音》戰隊成團秀開戰《無人之域》粉紅來襲

2019-01-11 11:14:10|來源:中國網|編輯:于曉萱

  《即刻電音》正在熱播中,上期節目的主理人與製作人原創配對賽中,主理人為了feat心儀製作人各出奇招,經過一番“搶人大戰”,三位主理人戰隊所剩名額十分緊俏。在即將播出的第七期中,未出場的製作人們將為了贏取主理人戰隊“最後的門票”展開激烈爭奪。與此同時,主理人金曲主題戰拉開帷幕,張藝興的宇宙隊,大張偉的頂天村隊和尚雯婕的開封府,究竟誰能笑到最後?

  張藝興宇宙隊震撼全場 大張偉蔣亮帶隊驚喜發糖

  本期主理人團隊秀戰役打響,張藝興帶領宇宙隊成員Anti-General和Jasmine共同表演《無人之域》。創作之初,張藝興因為三人風格迥異有些擔憂,因此把“魔鬼”(Anti-General)與“天使”(Jasmine)進行融合碰撞,讓“無人之域”兼顧縹緲與感染力。許多網友看過張藝興宇宙隊表演卡段之後紛紛表示,“太好聽了,求放整首歌”。而當主持人李晨問到Jasmine,“和張藝興背對背的感覺怎麼樣?”她羞澀表示,“安心”,現場仿佛被粉紅泡泡覆蓋。

  大張偉帶著頂天村樂隊成員 “村長”蔣亮、“奇跡男孩”齊奕同&董子龍共同表演《跳跳糖》,一如既往嗨翻全場,表演結束時現場無數降落傘飛舞下落為全場發放糖果,著實讓人驚喜不已。大張偉坦言,“這個創意是村長想出來的”,而“村長”蔣亮不僅秀出“自己最可愛的造型”被主持人李晨蓋章,還再次爆出金句,“感覺自己突然瘋了,即刻瘋掉”,這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而他們的表演又為何令張藝興一臉嚴肅?

  陶樂然遭遇尚雯婕“放棄” 張藝興為其“開綠燈”?

  此前,製作人陶樂然憑藉“鵝式”魔性笑聲與獨特“反喪哲學”備受主理人尚雯婕的青睞,兩人也一直有合作的願望。在本期中,陶樂然拿到了尚雯婕的sample並進行創意改編,然而戰隊名額所剩有限,尚雯婕不得不做出艱難的選擇,為了保住實驗電子製作人香料組合忍痛放棄陶樂然。

  陶樂然沒能成功feat尚雯婕,現場觀眾亦是十分惋惜。然而在被淘汰之際,張藝興按下Save(拯救)鍵邀請陶樂然加入自己的戰隊,當面對著現場有些失落和失措的陶樂然,張藝興也十分耐心也給了他充分選擇的機會,“我願意拯救你……你也可以尊重你的內心,因為做自己是最炫最酷的事情”。陶樂然將會何去何從?他會加入張藝興的戰隊嗎?

  大張偉毛聿成feat上演偶像劇 香料組合讓尚雯婕“五雷轟頂”

  在突圍戰中,大張偉十分欣賞毛聿成並希望之後合作,本期毛聿成定制兒歌電音《我有一頭小毛驢》,被大張偉直呼“這不是給我做的歌嘛”,卻遭遇毛聿成遲疑回答兩人遺憾錯過。在現場,大張偉不死心再度發問,“這首歌是不是給我做的?”,得到毛聿成肯定回答後不禁感嘆“人生為什麼要如此坎坷?你為什麼不選我”,也因此被網友調侃“場面太像偶像劇了,一個以為不會走,一個以為會挽留”。這一次,大張偉會挽留(拯救)毛聿成嗎?他們會成功feat嗎?

  實驗電子製作人香料組合被尚雯婕提前鎖定feat,他們帶來了參加《即刻電音》面試時候一小時的即興創作,並在舞臺上大跳“踩氣球舞”,深深感染了主理人和現場觀眾。大張偉情不自禁模倣,並認真詢問“當時用了多長時間編舞呢”引發全場大笑不止。而尚雯婕更是激動到傻笑,直言“每一次都不會讓我失望,你們知道什麼叫五雷轟頂嗎?”

  戰隊成團在即,三位主理人會如願feat到心儀製作人嗎?主理人戰隊PK,到底誰能更勝一籌?一切精彩敬請關注本週六(1月12日)《即刻電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