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闖堂兔3》曝終極預告海報 放手一搏勇闖未知世界

2019-01-15 08:37: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終極預告

  由曾憲林自編自導的國內首部趣科幻、軟科幻動畫電影《闖堂兔3囧囧時光機》(以下簡稱“《闖堂兔3》”)將於2019年1月18日全國上映。1月15日,電影終極物料雙發,當“闖堂鎮天團”遇上時空危機,一場歡樂與冒險並存的穿越之旅即將爆笑開演,嗨翻寒假!

  終極海報

  以父之名 化身“時空衛士”放手一搏

  在《闖堂兔3》最新曝光的終極預告中,堂堂爸爸兔飛的“黑歷史”終於被揭曉:身為天才科學家的他因實驗失敗被捲入時間蟲洞,化為宇宙中的一道電磁波。錯居不同時空的父子,只能通過機器人小弟保持聯繫。繼承了父親發明天分的堂堂,為了幫助老爸完成這場前無古人的實驗壯舉,並得到爺爺的認可,傾盡全力發明瞭時空背包。不料機器出錯,“一齣好戲”變成“車禍現場”,由此引發一連串的時空危機。為了將一切恢復原狀,賤萌堂堂一秒變正經,集合小夥伴化身“時空衛士”勇闖未知世界,一場有關勇氣與智慧的時空之旅即將熱血來襲。

  預告片中一連串應接不暇、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以及震撼炫酷的時空隧道奇觀,不禁令觀眾大呼過癮。最後,祖孫二人並肩作戰,爺爺甚至不惜付出生命保護堂堂的溫情段落,使不少觀眾感受到電影傳遞出的濃濃親情。影片溫情與感動並存,熱血與熱淚齊飛,為這個寒冬注入一股暖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