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密室逃生》發佈密室劇照 頂級密室細節大曝光

2019-01-16 08:43: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電影《密室逃生》1月16日發佈三張密室劇照,三大密室創意十足腦洞大開。本次發佈的三張劇照信息量巨大,顛倒密室、迷幻密室和計時密室細節被放大看點頗多,密室玩家面色慌張似乎危險降臨。距離影片上映還有不足3天,頂級密室已經發出誠意邀請。

  顛倒密室

  明星密室大公開!信息量巨大線索繁多!

  電影《密室逃生》16日發佈三張密室劇照,顛倒密室、迷幻密室、計時密室大公開,超多細節被曝光。顛倒密室中,四位主角擠下狹小的“桌子”上騰空而立,右邊擺滿黑膠碟片的櫃子和左側的儲物墻似乎都藏有秘密機關,而在主角身後是已經開啟的通道,但不知是進是出,他們腳下的深淵是否已經打開,依然是謎。

  同樣細節豐富的還有計時密室,計時密室採用的書房場景是密室逃生遊戲中最經典的場景之一。從本次曝光的劇照看,書房中不僅擺放著大量裝飾,還設計了一道迷宮形式的“密碼門”,主角要在書房不斷縮小的超短時間內,破解密碼打開逃生大門,驚險程度遠超其他密室。

  而與其他兩個密室不同的是,迷幻密室設計極簡直接,黑白條紋穿插印在整個房間,所有擺放物品都讓人産生極度的眩暈感。主角傑森在本關更是直接倒地無力站起,連身後散發著“希望之光”的大門都無從逃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