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麥網戰略合作張傑演唱會3月開啟

2019-01-16 14:16:12|來源:環球網|編輯:劉欣

  1月16日,張傑及其工作室宣佈將正式啟動“2019張傑未·LIVE巡迴演唱會”,同時,巡演主辦方寧波藝想天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宣佈與大麥網就該項目達成戰略合作,共同打造2019年現場娛樂現象級IP,樹立行業標杆。

  大麥網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大麥網不僅作為“2019張傑未·LIVE巡迴演唱會”的票務總代負責項目的票務運營,還將以戰略合作夥伴的身份深度參與到巡演的方案策劃、內容宣發、精準行銷和現場服務等各個環節中,通過一站式解決方案將巡演打造成爆款演出。

  

  強強聯手,大麥網成優質IP合作首選

  據介紹,“2019張傑未·LIVE巡迴演唱會”將於今年3月正式啟程,佛山、貴陽、上海將作為巡演的前三站率先開唱,巡演時間分別定於2019年3月16日、2019年4月6日、2019年4月20日。1月18日上午10點,巡演首站佛山站將於官方指定票務平臺大麥網開啟預售。

  作為華語樂壇的一線歌手,張傑出道十餘年來憑藉出眾的唱功、極具感染力的舞臺表現和獨特的人格魅力深受廣大歌迷喜歡,曾先後舉辦51余場個人演唱會,橫跨四大洲七個國家,素有“華語LIVE王”之稱。2018年8月11日,張傑攜“2018未·LIVE巡迴演唱會”登陸國家體育場,吸引了8萬餘人到場觀演。張傑不僅成為首位在鳥巢開唱的80後歌手,完成了他與歌迷的“十年之約”,同時,該場演出也創下了鳥巢單場演唱會的票房紀錄。

  作為中國領先的現場娛樂全産業綜合服務商,大麥網深耕票務領域十餘年,始終與張傑及其經紀公司、巡演主辦方保持著良好的合作,一路陪伴和見證著張傑的輝煌發展和斐然成績。而隨著大麥網全面融入阿裏大文娛業務佈局,其平臺建設不斷完善、基礎設施不斷夯實,且生態資源、渠道優勢和服務能力均得到進一步突顯,已然成為眾多優質IP的合作首選。

  

  2018年8月11日,“張傑2018未·LIVE巡迴演唱會”登陸國家體育場,張傑高齡鐵粉兒87歲的彭奶奶到現場觀演。圖為大麥網工作人員從檢票口一路護送彭奶奶到座位。

  此次大麥網和主辦方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強強聯合,大麥網也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有效挖掘張傑巡演這一頭部優質IP的極致價值,全方位助力“2019張傑未·LIVE巡迴演唱會”煥新升級,再度成就兼具口碑與票房的LIVE神話。

  全鏈路操盤,連塑爆款打造行業標杆

  據悉,“2019張傑未·LIVE巡迴演唱會”是張傑首輪大型體育場巡演,其城市場景、場館規格、目標用戶、現場服務等多業務場景將與以往有很大不同。亟需優質合作夥伴提供科學化的巡演線路及本地化的服務方案。

  大麥網作為中國領先的現場娛樂綜合服務商,一直以來都在積極促進區域化市場佈局,力圖從票務、行銷、現場服務上全鏈路護航現場娛樂。目前,大麥網已形成輻射北方、中西部、華西、華東、華南等五大區域的直營,同時成功在武漢、杭州、深圳等30多個城市提供獨家系統和市場行銷服務。一方面掌握了各城市用戶的全維度消費畫像,通過大數據分析能賦能藝人巡演高效觸達目標用戶,另一方面,規模化、系統化現場服務為巡演落地保駕護航。

  此次張傑2019巡演並非是大麥網全鏈路操盤藝人巡演項目的首次嘗試,日前,大麥網牽手林俊傑經紀公司開啟的林俊傑《聖所2.0》世界巡演便是一次全方位賦能內容方的成功試水。

  大麥網數據顯示,在大麥網的強勢助力下,2019林俊傑《聖所2.0》巡演杭州、蘇州、鄭州、黃石、廈門首批五站預售接連告捷,累計吸引了1600萬人次參與搶票,上演了一場五城連爆的跨年搶票狂歡。1月14日,巡演杭州站正式開票,林俊傑在阿裏生態資源的全面加持下,再一次以霸屏態勢快速搶佔粉絲心智,門票瞬間售罄。  

  此次,大麥網牽手“2019張傑未·LIVE巡迴演唱會”啟動戰略合作,這不僅意味著大麥網在優質內容領域再下一城,同時也意味著大麥網將通過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全鏈路賦能合作方,再塑行業標杆,成為中國現場娛樂行業名副其實的“爆款操盤手”。

  引領業態升級,新商業活力日益突顯

  鏈條長、壁壘多、各環節之間存在明顯的分離和割裂一直是現場娛樂行業的痛點。作為中國現場娛樂行業的先行者、引領者,以及阿裏體系內連接文娛産業線上和線下的關鍵鏈條,近一年多以來,大麥網持續發力産業上下游,不斷夯實基於內容、場館、票務三大現場娛樂領域的全鏈路佈局,力求通過自身的探索有效解決行業沉疴。

  目前這一探索已初見成效。如果説,大麥網通過在林俊傑《聖所2.0》巡演項目上的創新試水,實現了在現場娛樂商業模式的搶先“進階”,那麼牽手張傑2019巡演啟動全鏈路戰略合作,則為大麥網的新商業之路再添亮色。

  在全新的商業模式下,大麥網能夠憑藉獨有的一站式巡演解決方案深度介入産業上游,直接同藝人、經紀公司和主辦方等內容核心環節對話,全面參與優質IP的孵化和全鏈路運營,進而直擊行業痛點,有效短縮産業鏈條。而在此過程中,藝人的品牌形象、相關方的演出運作效率以及粉絲群體的消費體驗也都將得到更有針對性的塑造、更系統的服務和更顯著的提升。

  可以説,從獨家攜手林俊傑《聖所2.0》項目打響藝人巡演一站式解決方案的第一槍,到全鏈路操盤張傑2019巡演,大麥網在現場娛樂商業模式探索的道路上不斷堅實腳步,而隨著對現象級IP孵化過程的不斷推進和爆款的接連誕生,大麥網全新商業模式的活力也愈發突顯,不僅為整個行業的發展提供了更大的想像空間和全新的變革契機,同時也有效激活行業勢能,引領業態升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