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森林奇緣》18日公映 四大看點帶你走進奇幻世界

2019-01-17 08:31: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賀歲首部闔家歡動畫電影《森林奇緣》將於明日(1月18日)全國公映。本片提前在全國50城開啟點映,不僅上座率77%,更獲得千位家長與孩子的一致好評。影片不輸迪士尼的畫面質感和優質的故事情節是好口碑的基礎,另外關於成長、教育的話題更是在觀影后引發熱議,成為寒假最適合帶孩子一同觀看的首選影片。影片今日揭秘了四大看點,提前讓大家解鎖《森林奇緣》好口碑的秘密。

  看點一:超經典!童話改編通俗易懂

  騎士與公主式的經典童話流傳至今,可謂是孩子們最熟悉的故事類型。而《森林奇緣》則在經典童話故事上加入更多想像和創新。魯斯蘭並非出身正統,而是流浪藝術家甚至是別人眼中的“小丑”,一個十足的草根,卻為夢想成為真正的騎士而踏上前途未卜的冒險之路;公主米拉也並不柔弱,擁有更多獨立的個性,為擁有自己的愛情和婚姻逃離城堡,絕不妥協,這都令人耳目一新。影片用現代觀眾的視角去思考和解讀經典童話,把騎士通過努力實現逆襲,公主勇敢、獨立的品質傳遞給觀眾,讓經典煥發新的魅力。

  看點二:超搞笑!爆笑解鎖冒險之旅

  《森林奇緣》講述了原為流浪藝術家的魯斯蘭為拯救公主踏入魔法森林,最終成長為真正騎士,並與公主幸福生活在一起的故事。魯斯蘭冒險進入樹屋,卻被兇猛的魔法貓攻擊,他腦洞大開竟用報紙折疊成逗貓棒將魔法貓一秒制服,令現場觀影的小朋友捧腹大笑。公主雖身陷城堡卻意外得到了隱身帽,把邪惡巫師耍得團團轉,還上演了“真假公主”的逗趣戲碼;還有各類權貴騎士為得到公主爭先踏入魔法世界洋相擺出!另外,魯斯蘭的豆莢錦囊被倉鼠偷走,他將如何化解?同行好友萊斯托在危險來臨時竟躲進箱子裝死,面對“不著調”的另類旅伴們魯斯蘭又將如何相處?狀況百齣的冒險之路,海量笑料令人捧腹。影片也被提前觀影的媽媽觀眾怒讚為:“孩子笑得不停!”“輕鬆、有趣,非常適合全家一起觀看”。這場伴隨歡樂與危機的冒險,還有更多笑點,等你來開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