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巡邏現場實錄2018》精英集結 亮執法利劍

2019-01-18 13:02: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全國首檔全景式警務紀實片《巡邏現場實錄2018》本週六1月19日22:00迎來第10期,本期節目將聚焦上海民警的“崗位大練兵”,來自上海不同地區的30名巡警精英齊聚楊浦區五角場,在這裡,他們將與臨時搭檔密切配合,在陌生的環境中直面嚴峻挑戰。

沙場秋點兵

  患癌老伯昏倒快餐店 巡警及時救助

  某天傍晚,有快餐店報警,稱一名老伯在店內吃飯時休克了。上海青浦分局盈浦派出所的袁棟警官和徐匯分局斜土路派出所的印毅俊警官作為活動中的新晉搭檔迅速出警。民警趕到現場時,桌上還擺著老伯沒吃完的飯菜,座椅上則發現了一灘血跡。在店員的指引下,民警在衛生間裏找到了這位身體虛弱的老伯。老伯希望聯繫鄰居前來幫忙,而手機卻不在身邊。事不宜遲,老伯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巡警首先協助及時趕來的120急救人員,把瀕臨休克的老伯接到救護車上。

  夜晚十一點,印毅俊和袁棟警官在驅車回派出所的路程上,突然想起老伯的手機還未找到,於是立刻返回快餐店,調取監控進行排查。此時老伯的女兒和鄰居也正好趕到現場,在民警的幫助下,找到了老伯的手機。由於治療及時,老人脫離了生命危險。

  面對突發警情和陌生的環境,兩位巡警迅速的反應,和及時到位的處理,讓事件得到順利解決,雖然執勤的環境在變,但他們主動擔當的責任心是始終不變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