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票房過一億!《白蛇:緣起》發佈“小清新”角色海報

2019-01-18 15:44: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東方魔幻巨制動畫電影《白蛇:緣起》已于1月11日正式上映。影片唯美的中國風畫面,各具魅力的角色以及對經典恰到好處的致敬收穫了觀眾的高度好評。影片貓眼評分9.4分,淘票票評分9.3分,成為國産動畫電影評分最高的影片。1月18日影片票房更是突破一億大關。片方也首度曝光絕美人物角色海報,小白、阿宣、小青以清新風格亮相,唯美動人的畫風,令人讚嘆!

  小白

  《白蛇:緣起》中國風畫面“美到炸裂” 角色豐滿圈粉不停

  電影《白蛇:緣起》講述了白娘子和許仙在西湖相遇之前五百年前的愛情故事。影片無論是唯美精緻的畫面還是動人心扉的故事,都讓觀眾讚不絕口。有觀眾留言表示,“中國風美到炸裂,每一幀都是一副絕美的中國畫。”還有觀眾感動於小白和阿宣之間動人的愛情,“原來前世姻緣定,莫怪今生總癡情,難怪白娘子對許仙那樣癡情,原來有著這樣的前世之事。”

  此外電影《白蛇:緣起》的各個角色也紛紛憑著自身獨有的魅力圈粉不停。在人物設計上,小白溫柔善良,阿宣陽光瀟灑,小青英姿颯爽,每個人都讓觀眾直呼大愛!在影片今日發佈的“小清新”角色海報中,小白、阿宣、小青在絕美的背景下,以獨有的風格亮相。小白一襲白衣絲帶飄飄,撐著油紙傘回眸莞爾一笑,在溫柔神秘的紅色楓葉背景下動人心魄。小青以朝氣蓬勃的綠色背景為主色調,英氣十足的穿著也無法掩蓋自身嬌媚容顏和誘人身形。阿宣則以陽光溫暖的黃色為主色調,一身逍遙裝扮,眼神溫柔。值得一提的是,與有些懦弱的許仙相比,《白蛇:緣起》中前世的阿宣勇敢有擔當贏得了無數粉絲的點讚,他們表示“這樣的阿宣真的值得白娘子的付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