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歌手》2019劉歡中法雙語演唱《愛的一生》

2019-01-18 10:47: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湖南衛視《歌手》2019今晚迎來首次淘汰,七組在線首發唱將攻勢不減。劉歡中法雙語演唱《愛的一生》,吳青峰借《我們》傾訴遺憾過往,逃跑計劃以新歌《你的愛情》奮起一勃,齊豫、張芯分別攜往日結緣曲《是否》、《天下無雙》一了音樂心願,楊坤“做減法”力求還原真摯情感,而Kristian Kostov則將秀出鋼琴必殺技。

  齊豫張芯共唱往日“結緣”曲  劉歡《愛的一生》唱響音樂生涯

  本週,齊豫、張芯、劉歡三位不約而同選擇了與自身頗具淵源的作品。其中,齊豫選擇了一首《是否》,並在歌中編入了《愛的箴言》歌詞。原來,早年間齊豫與羅大佑曾有過此般演繹嘗試,發現這兩首歌的氣質非常契合,於是便産生了兩首一起唱的想法。在現場齊豫站立中央,將歌中的悲痛情緒全盤托出,又以輕聲溫柔結尾,仿佛大夢初醒。而張芯與她此次的選曲《天下無雙》也有不少淵源,在這首歌成型初期,張芯曾參與過歌曲設計,但最終還是錯過了。再次演繹這首歌的張芯更是加入了如今的心得,不僅如此,舞臺上她穿著的彩色亮片連衣裙也十分驚艷。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本次劉歡的選曲不如前兩首耳熟能詳,但卻是他踏入樂壇的紀念曲,這首《愛的一生》首次演唱已是33年前,此次劉歡在曲中特意加入Cadenza(華彩段)以及部分中文填詞,整曲恢弘磅薄,以此來呼應劉歡的音樂生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