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吳謹言《皓鑭傳》將播 李皓鑭逆境翻盤看點十足

2019-01-18 10:24: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於正擔任總製片人,吳謹言、茅子俊、聶遠等主演的新古典女性傳奇大劇《皓鑭傳》將於1月19日開播。吳謹言再次挑戰自我,出演嬴政母親李皓鑭,從少女時期演到秦國太后,生逢亂世逆風翻盤,一生愛恨情仇,看點十足。

  《皓鑭傳》講述了戰國晚期秦趙爭鋒,李皓鑭與呂不韋、嬴異人各為目的結成同盟,歷經九死一生,合力登上先秦權力巔峰的故事。首周劇情跌宕起伏,李皓鑭出場便從“御史之女”跌入悲慘世界,從終極預告透露的信息來看,嫡母迫害,親母被殺,初戀被搶,自己也多次命懸一線,令人揪心,而李皓鑭會如何絕境逢生,也讓人期待。

  同時,吳謹言和聶遠的再次合體成為一大吸睛看點。在《皓鑭傳》中,吳謹言飾演的李皓鑭與聶遠飾演的呂不韋關係撲朔迷離,兩人見面數次辯論battle,究竟如何立下盟約成為“戰國合夥人”?除了大豬蹄子呂不韋,李皓鑭和茅子俊飾演的嬴異人之間也將擦出怎樣的火花?敬請鎖定1月19日《皓鑭傳》的播出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